對於有胃食道逆流的人來說

空腹喝油+黑咖啡的防彈咖啡實在非常難受

就算換成紅茶或可可或許改善得了心悸的問題, 胃食道逆流還是時不時會發生

 

過去一個月我已經將早餐換成簡易味噌湯 

斷食改為前一天不吃晚餐或五六點以前吃完, 早餐就可以到辦公室的時候吃

 

豆腐味噌湯非常好做, 我都是把材料放在辦公室冰箱

每天早上切好豆腐丟微波爐加熱就好

早上吃一碗熱騰騰的湯對胃也非常好, 胃食道逆流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出現了

 

沖泡式味噌包PC HOME買的, 直接送到辦公室不用從家裡提到公司

豆腐是Costco的, 我試驗過各種豆腐 (除了蛋豆腐...單價是其他豆腐的兩倍...買不起...) 其實吃起來差不多

 

味噌湯包款式有四種口味, 就是乾料包有四種不同的菜, 湯底是一樣的味噌

我是不吃蔥的人, 這一個月來托湯包的福攝取了不少蔥阿...

 

嚴格說起來這個不完全符合生酮的飲食

即時包內的成分比較複雜, 豆腐是再製品也不太推薦

但對於上班族來說已經算是省時又健康的早餐選擇囉!

 

味噌湯包有很多廠牌不一定要減鹽的這款, 只是剛好再打折我就拿他了 --- 99塊 = 8.25一包

豆腐是COSTCO的, 三盒29 = 一盒不到10元.  全聯的豆腐大部分都是12~13塊一盒

所以每天早餐我都是17~22塊左右解決喔!

比起到早餐店點兩顆荷包蛋+培根還要便宜呢! (有時候單點漢堡排更貴...還吃不飽)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