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開始台灣開放口罩寄送到國外了

相信這版上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跨國戀情 (所以才需要申請K1 VISA嘛~). 一開放一定是馬上想將口罩寄給國外的家人

但是新聞馬上澆大家一盆冷水 -- 111地區公告拒收台灣來的包裹

 

維妮媽也是馬上想將口罩寄過來的一群人, 雖然跟她說過我已經在亞馬遜上買好買滿....

她馬上衝到郵局詢問, 得到的回覆也是 -- 夏威夷嗎? 拒送喔

 

因為正在等香港家人寄來的一個包裹, 我也火速寫信到USPS詢問了相關事宜以及我的包裹會被拒收退回嗎~

剛好卡了一個復活節沒上班, 等地我心急如焚

今天星期一終於收到回覆

Image 5.jpg

 

看到回覆的當下火都上來, 覺得台灣郵局怎麼可以這樣隨便拒收我的包裹!!!!! (裡面會有維力炸醬麵跟牛肉麵ㄟ!)

後來再仔細找了文章發現其實是因為貨機停駛幾條航線, 導致包裹無法直送

但有航班的地區不受影響啦~

 

我其實滿好奇的. 之前我從台灣寄的物件, 也不是直接進夏威夷. 大多是先集中到發貨中心再進夏威夷的阿.....

 

總之

如果大家還是想要寄口罩或包裹到被禁的名單的地區

建議可以先寄到香港, 再轉出

或者進到美國沒有被禁的大城市再轉寄歐~

 

以上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