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找到這家店是想要一石二鳥和牛+日式鐵板燒

位置也離我們住的赤坂步行20分鐘 非常方便

 

我點的是5500YEN的套餐, J則點了7500的套餐

差別是前菜我的是鵝肝小漢堡, 他的是龍蝦

 

 

首先我們點了一瓶日本產的紅酒來配今天的和牛大餐

果香很濃, 有點像智利的紅酒....價格我忘記了.... 不是最貴但也不是最便宜耶! 點他只是想到日本喝點本地的酒看看

 

前菜: 和牛握壽司 - 牛排約3分熟, 沒有到入口即化這麼夢幻 (太誠實?) 但是油花比奶油還香, 加上旁邊的鮮磨山葵醬

奶香+清爽的山葵在嘴裡嗆開. 再喝一口紅酒, 超開胃!

前菜:  前菜盛り合わせ本日のサラダ  - 前菜有生魚片!

第一次吃生魚片包青蔥尖沾鹽巴, 意外的好吃! 馬鈴薯沙拉我一直不喜歡 (因為有洋蔥), 所以給J吃了. 旁邊的牛肉煮甜甜的超級好吃  而且沒想到這個口味居然超級開胃!

沙拉第三道上. 今天的有兩片鴨肉. J非常喜歡, 適合白人口味. 對我來說就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艷

前菜:  フォアグラバーガー  , 伊勢エビ 丸ごと鉄板焼 - 這邊就是5500套餐跟7500的差別了 鵝肝小漢堡跟伊勢龍蝦

我很愛硬麵包, 這個漢堡夾著整塊約一公分厚的鵝肝跟番茄, 一口咬下去也是爆汁!!! 鵝肝其實很膩, 配著沒有半熟番茄的酸度剛剛好解膩. 兩三口就解決整個小漢堡

J施捨了一口伊勢龍蝦給我. 超Q彈而且真的是傳說中海鮮的原味! 旁邊的醬汁是鐵板蒸龍蝦餘下的汁加香料調成的

對海鮮過敏的我是行動式新鮮度測試儀, 這個龍蝦超級新鮮我完全沒過敏唷!

 

上主菜前先來了一小碗湯, 晚很大但裡面大概只有一個shot的量. 主廚說是換口味用的

吃到這裡, 如果在台灣的鐵板燒店差不多已經飽了

但是日本的前菜分量都非常小. 生魚片大約我的拇指大, 麵包只有五公分長切得很薄

所以難得我這小鳥胃居然還只有4分飽! 還有空間吃主菜!

 

重頭戲來了 -- A5和牛!

我跟J點的是不同部位, 他加價點了莎朗, 我點了不用加價的和牛

旁邊有定番的玫瑰鹽, 蒜片, 現磨山葵醬

還有一塊醬油!!!! 那個醬油泡泡不知道怎麼做的 可以整塊用筷子夾起來

配牛排超級香! 完全合台灣人的口味

美國人則是很傳統的配蒜片跟鹽. 沙朗加價完全值得 油花也是分部的剛剛好, Medium rare完全不會柴

但如果預算有限, 其實不加價的部位已經很好吃. 但是油花分布不均勻, 所以吃到最後有一點點膩

最後是本日最驚豔 - 烤大蒜飯糰茶泡飯 (也可以選梅子飯糰)

通常在台灣最後一道大蒜炒飯我都是打包帶走, 但到這裡我居然還吃得下!

大蒜飯糰外面焦焦脆脆 很開胃

廚師特別用不太流利的英文說先吃一半, 剩下一半放上昆布跟山葵,把茶湯沖進去

山葵的嗆辣又提起一波食慾

茶湯燙燙的把飯糰內的大蒜香衝出來.兩三口我又把一顆飯糰吃光光了.....

 

最後的甜點是兩塊冰淇淋

我不喜歡香草冰淇淋所以整塊都給J了

巧克力超級濃, 外面還撒了巧克力粉. chocolate double shots!!!

 

心得:

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不能說CP值高

但是有預算的人強烈建議將這一家排進行程內. 絕對不會失望

 

我有先打電話去訂位, 接電話的Takayama桑英文很好. 只是我用J的姓訂位他拚不出來有點慌張了一下

但是到現場, 服務人員跟廚師的英文都有在水準之上. 至少J都聽得懂

切記: 訂了位如果不能去, 務必再打通電話取消喔! 不要讓日本人笑台灣人沒有文化素養!

 

店名: ワインとA5黒毛和牛 鉄板焼 grow 六本木店

地址: 〒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8-7 1F

電話: +81-3-6455-424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45 AM~2PM(Last Order.13:30)  

星期一~星期六 晚餐:5PM~11PM(Last Order.22:00)  

星期日/假日 晚餐:5PM~10PM (Last Order.21:00)

 

如果英文跟日文都不會的朋友, 可以透過以下網站協助訂位. 裡面也有詳細的中文菜單可以參考唷

https://gurunavi.com/zh-hant/gdts000/mn/course1/4/rst/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