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東京不能錯過的就是草莓季了

路邊的水果店擺滿了美麗盛盤的紅白草莓. 對愛吃草莓的"真男人" J來講簡直是天堂

 

新時代好女友我就訂了少女心無限噴發的草莓吃到飽給他過個癮

這次選擇了離我們住的赤坂走路15分鐘的ANA Intercontinental Tokyo, 飯店很老所以一進大廳就聞得到菸味 (我很在意菸味)

但不愧是日本+老牌高級酒店. 大廳富麗堂皇 中午時間居然還有古典樂聲. 不斷穿梭在大廳的西裝筆挺的商務客, 讓我有種進到70年代龐德酒館的錯覺

廢話不多說 直奔二樓的大廳酒吧

 

花牆跟遍地的草莓裝飾告訴我們找對了! (其實有問大廳的Reception草莓Buffet在哪裡....但是他聽不懂我們我們也聽不懂他.......)

帶位的年輕服務生們倒是一口流利日式日文. 在夏威夷住兩年多的J溝通起來簡直跟他的母語一樣....

餐點飲料都是吃到飽, 飲料不是自取是喚服務生到桌邊用點的. 限時90分鐘. 每一輪時間到會清場. 所以訂了位務必準時到

IMG_6365.JPG

我訂了10:30點的位子, 一餐抵兩餐 (新時代好女友~ 要會精打細算)

所以第一杯先來個到日本必喝的拿鐵.  原本以為會是草莓拿鐵阿.....但就是一般咖啡拿鐵. 雖然還是濃醇香, 奶泡也超級綿密還以為自己在喝FLAT WHITE..

不過畢竟來到草莓季,第二杯我改點符合主題的草莓紅茶. 超~ 好~ 喝. 終於飲料跟食物開始有連接. 來看一下吃到飽到底有什麼吧

 

IMG_6395.JPGIMG_6369.JPG

鹹點只有一桌. 有Pizza, 煙熏鮭魚三明治, 草莓炸雞塊等等

不要以為照燒醬跟草莓配起來會怪, 其實超級搭! 甜鹹甜鹹 很適合當早午餐

草莓炸雞就普普通通, 可能因為放在桌上冷掉了, 皮有點硬

其他的小點就維持水準, 像是一般茶會會出現的點心.

 

甜點區就神奇了

IMG_6390.JPG

吧檯後方聳立著四座巧克力噴泉. 兩座黑巧克力兩座白巧克力. 其中一座粉紅粉紅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沾了太多草莓染色還是本來就這個顏色

但本來不愛草莓跟巧克力噴泉的我看到四大籃草莓跟那四座像是國際地標的噴泉真的攔不住自己的手, 夾了四顆草莓每一座噴泉都要雨露均霑 (是這樣用的?)

巧克力沒有過甜. 配上微酸的草莓真是恰到好處

不過我這趟發現, 日本的草莓好像比較追求外表. 每一顆都小小的像紅寶石

但沒有台灣的大湖草莓甜又多汁, 一顆的大小還抵三顆.....

IMG_6391.JPG

IMG_6392.JPG

最靠近門口的地方是比較像早餐的區域,有玉米片, scone, 麵包等等

極普通小鳥胃如我就先跳過了

IMG_6371.JPG

IMG_6372.JPG

IMG_6375.JPG

IMG_6376.JPG

IMG_6377.JPG

IMG_6378.JPG

IMG_6394.JPG

中間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滿坑滿谷無法想像的各種草莓甜點

有英式下午茶會有的fudge, 棉花糖, 蛋白霜. 還有各種蛋糕

鹹甜點區的正中間還有一個大甜點冰櫃. 裡面有果凍, 奶酪, 布丁, 慕斯......

IMG_6393.JPG

每一種都好吃, 尤其是布丁我吃了兩個!!!

但是說實話真的太多樣了而且多少都有糖, 吃到最後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J是螞蟻嘴但是90分鐘對他來說剛剛好, 無法再多吃了

 

IMG_6397.JPG

最後結帳, 我是網路訂位還有打折, 一個人稅前4000

蝦咪! 原來這麼貴!!!!!!!!!!!!!!!!!!!!!!!!!!!!!!!!!!!!!!!!!

但一餐抵兩餐加上是日本草莓吃到飽, 我覺得滿值得的. 付錢的J也很滿意. 畢竟在夏威夷這個錢絕對不會有吃到飽的服務

IMG_6388.JPG

 

 

 

我們是從飯店走路過去

搭電車的話到六本木一丁目站下車後三號出口. 走空橋直接可以到飯店大廳層的門口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