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改郵寄地址其實滿容易的. 一切都可以線上申請

之後再發一篇怎麼跟美國郵政 USPS改地址+轉寄所有的信件到新地址

 

簽證申請ing突然得要搬家, 需要請USCIS將通知信寄到新地址有三個方法

1. 登入你的USCIS帳戶, 從裡面變更資訊即可

2. USCIS 線上服務

3. 下載表格寄送至USCIS

以下是線上申請的步驟:

進到上面提供的網站後會出現以下畫面

1. 點選線上申請地址變更

1.jpg

2. 確認提醒項目

網站再次提醒如果有線上帳戶的就直接進去改就好了

都確認完點選下一步

2.jpg

3. 確認是否有正在辦理中的申請

剛拿到K1還沒進美國是不用把台灣地址改成搬過來後的美國地址的 或者  剛搬來但還沒開始轉換身分AOS的申請. 是不需要告知USCIS新地址的

之後送新申請書的時候裡面有填上新地址就可以了

3.jpg

4. 填寫案件基本資料以及新地址

最重要的欄位是第一欄的你正在處理中的案件代號

除了AOS之外. 如果有申請I765 (工作許可) , I131 (離境許可) 也要一併填上去

要先按下面的 ADD, 才會開啟第二列 第三列的From number 表格

 

我有填email, 申請完後馬上就發了申請成功的確認書給我

4.jpg

5. 確認頁

填寫完成後最後一頁有完整資訊

我是4/13 申請的, 網頁顯示4/27左右才會正式在系統裡有新地址

Image 4.jpg

 

現在是疫情期間所有辦公室都關閉, 也不會有新的通知所以我可以慢慢等他改

但如果是正常案件處理速度的日子. 畢竟簽約到正式搬家日通常有一段時間. 建議大家先申請好. 以免漏收通知歐

 

有任何關於申請k1/ AOS的問題都歡迎到我的FACEBOOK詢問嘿~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