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美國看牙醫怎麼預約跟需要哪些東西 有講到我預約的是台灣人在夏威夷社團狂推這位醫師

Image 3.jpg

那時候還沒有車, 這家診所位在Ala Moana Building

也就是Ala Moana Center前面, 對我來說交通非常方便

 

從Bank of Hawaii那側進去, 銀行跟停車場中間的那個大門進去就是了

電梯直接到15樓, 出來右轉走廊底就是Kuo & Chen Dental group診所

 

IMG_3361.jpg

IMG_4512.jpg

(8/29 補照片, 大樓內部拉皮結束~ 鋪了新地毯牆面也補土完成)

 

第一次看牙醫流程---

1. 填一堆資料

基本資料/保險資料

過往病史

另外還會簽

病人隱私條款/診所付費方式以及規定等等

 

看起來很多但填起來沒有太困難, 大約10分鐘一定可以閱讀完規範跟填寫完畢

接待人員說有中文跟日文的表單可以選擇

IMG_3351.jpg

IMG_3352.jpg

 

 

2. 全口X光+綜合評估

填完資料技師會先帶去小房間拍全口X光

之後醫師會稍微看一下有沒有哪裡沒照好, 在診療椅上拉X光儀過來再細部照一次 

病患不用跑來跑去

接著醫師就會肉眼搭配X光顯示的狀況再每一顆檢查並由旁邊的助理 (還是牙技師?) 記錄每一顆的資料

包含: 缺牙/填充物/牙色/牙套/根管治療  等等等

 

3. 開始預約項目

不知道是不是每間診所第一次看診都可以預約洗牙, 但反正我預約了~

檢查完就開始洗牙嚕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洗牙沒有任何酸還是敏感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保養得很好, 還是搬過來之前狂約牙醫師把該補的都補完了 

 

洗牙經驗跟在台灣診所差不多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的台灣牙醫診所有一個漱口盆, 會給一個紙杯放在自動給水的水龍頭下

塗完塗劑, 磨完牙醫師就會把診療椅豎直讓病患自己漱口漱乾淨 <- 旁邊還會有一大包衛生紙讓患者自己擦口水

 

但是在陳醫師這邊是除了邊洗牙/磨牙旁邊的助手會拿管子吸口水之外

全部弄完還會把一根吸管放嘴巴要我閉上, 瞬間把口腔裡多餘的口水, 塗劑....全部吸乾!

 

我不排斥自己漱口漱乾淨, 但是這個用吸管吸乾的程序完全避免了口水流滿下巴的窘況呢!

 

整體心得

上一篇有提到收費的部分

我覺得很貴, 但白煮蛋說算是美國一般價位沒有特別貴

唯一的小缺點是滿難預約的.. 可能因為每個診都是以一小時, 一個半小時起跳

一天能接的病人沒有像台灣的診所那麼多....還可以WALK-IN看醫生有沒有哪個預約處理比較快可以擠一個沒預約的進去

我5月初只能約到5月底洗牙, 評估完醫師說有幾個地方要補蛀牙

再約已經是7月底.... 本來想問星期六有沒有可能, 接待人員說一路約到8月了....

 

陳醫師超級溫柔

可能因為我簽名還是用中文, 他一進診間就是用熟悉的台腔中文跟我問診

整個過程需要轉臉, 張開嘴巴.... 都很輕聲細語

 

診所整體的色調氛圍都很柔和, 還放輕音樂

診間工作人員講話也超輕柔~ 讓人非常放鬆

IMG_3354.jpg

IMG_3355.jpg

 

最後一個讓我大推的一點就是 ---- 無敵海景!!

診所位在邊間, 診療椅坐下往外看就是Ala Moana Beach Park

一邊補牙一邊看藍天白雲, 是不是其實也不那麼緊張了呢? <- 才沒有!!!

IMG_3358.jpg

美國看眼睛看牙都會有小禮物

好像回到小時候打完針可以選小貼紙的感覺~~

這個牙膏牙線試用包剛剛好讓我帶到辦公室用! 太方便了啦~~~~

IMG_3371.jpg

Image 4.jpg

Kuo & Chen Dental Group

是陳醫師郭醫師夫妻合開的診所

根據保險網站上說的, 郭醫師是小孩跟有特殊需求的人士牙醫保健專門

如果有小朋友可以預約郭醫師的診唷!

 

地址: 1441 Kapiolani Blvd Suite 1505, Honolulu, HI 96814

電話: (808) 951-68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8:30 AM- 5PM

每個月營業一個周六 8AM-2PM

 

你在美國看過牙醫嗎??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聊

INSTAGRAM是一樣的名字 @WINNIEHAINHAWAII 快加我看夏威夷又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