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General Store中文可以翻成"小農商店", 販售當地產的農作物或者和商品

這家The General Store主要販售商品是肉品跟肉類製品 (香腸/漢堡排..等等)

但只有當地人知道, 他就跟拿波里披薩還有肯德基一樣不務正業, 隔壁櫃的麵包才是好吃到不行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每一個都好吃, 胃有空間或家裡人夠多, 直接掃櫃每一樣來一個你絕對不會失望

跟我一樣小鳥胃的話, 建議丹麥麵包一甜一鹹嘗鮮, 可以的話再多一個三明治

三明治每天都是不同口味, 現點現做, 口味公告在牆上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我去的當天Sandwich of the Day 有藍起司, J不喜歡, 所以我是點了"早餐三明治"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Breakfast Sandwich

裡面有醃菜, 美乃滋, 蛋, 炒洋蔥

好吃到不行

醃菜味道很特別像是夏威夷烤豬肉 (laulau)的葉子, 又很像台灣原住民料理會有的假酸漿葉

份量大概是漢堡王的大小, 女生吃剛剛好不一點都不膩, 男生可能會有點不夠需要加點其他東西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Quiche 鹹派

派皮用的是他們家超好吃的千層 (可頌皮), 跟平常在美國吃到的硬殼派皮不一樣

內餡的蛋超級嫩

不開玩笑我咬下去有嚇到, 還以為自己在吃日式茶碗蒸

炒過的後切培根很香一點都不油

這完全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丹麥麵包每天其實不一樣, 店家跟小農合作所以要看當季有產什麼

之前吃過超級好吃的蘑菇丹麥麵包, 還有同事愛不釋手的叉燒包口味.. 當天去都沒有

我點了水波蛋, 巧克力甘納許, 草莓三種口味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Poached Egg 水波蛋

這個水波蛋簡直完美, 下面墊了店家自製肉醬Chili

半熟蛋的蛋黃液有時候滿膩的, 配上帶有番茄酸的肉醬非常解膩

他們家的鹹丹麥我吃過四五種口味, 沒有一個雷的

Chocolate Ganache 巧克力甘納許

巧克力內餡不過鹹, 咬下去咕嚕嚕好滿足

麵包非常酥脆一層一層外面還撒了小顆小顆的巧克力

想像成星巴克巧克力可頌, 但好吃100倍

同樣價格我真的不會再花錢買星巴克

 

Kula Strawberry Shortcake 草莓蛋糕

 這個是我唯一有空拍咬開照..因為我吃不懂

其他都兩三口阿姆阿姆掉了

上面有新鮮草莓切片跟鮮奶油, 下面有草莓蛋糕CREAM

滿滿草莓味喜歡草莓的人真心會愛, 像是J就說好好吃!!!

但我不愛所以不懂...我寧願多吃一個巧克力甘納許

阿但是這個草莓是夏威夷當地小農種的, 季節過了就吃不到了所以有看到還是值得吃一下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這邊主業還是肉舖, 屠夫部門9點開, 跟我一樣是來買麵包的可以趁8點開門就先來

三明治都是現做, 當時店裡其實只有我跟另一組客人在等鹹派跟三明治, 但我們還是都等了15分鐘左右

如果9點再來感覺會排更久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除了常見的豬雞牛羊, 這邊還有賣鹿肉

亞洲人愛吃的內臟/大骨骨隨等等這邊也都有

還有小農機蛋喔!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肉類製品品項也超級多

肉腸, 漢堡排選擇很多

還有高湯, 肉醬

甚至還有邊角肉大骨頭烘乾做成的寵物食用肉乾大骨頭

等三明治的時候逛起來都開心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店內空間不大, 而且停車真的不方便 (旁邊有停車場但不大)

建議趁周末早上交通還不忙的時候車停路邊來買

有室外用餐區很可愛~ 要不是擔心投幣式停車時間到我還滿想去戶外坐著吃的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The Local General Store

地址: 3458 Waialae Ave, Honolulu, HI 96816

營業時間: 週二周三公休

烘焙部 8AM - 2PM

肉舖 9AM - 5PM

停車: 大樓有附贈停車但格數不多, 有路邊停車(收費), 但我習慣往前開到鬆餅店後面的停車場停起來安全又乾淨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 - The The Local Gene

 

要到夏威夷旅行的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快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夏威夷當地人才知道生魚丼飯店 Keeaumoku Seaf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維妮 的頭像
    夏維妮

    夏維妮住夏威夷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