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8.JPG

這家店距離珍珠港只要10分鐘車程.

因為珍珠港的停車場不大, 自由行的話都會建議安排早一點去以免等停車格等到天荒地老 ( 7am開門, 8am開始亞利桑那號導覽)

但因為珍珠港展區賣的食物又貴又不好吃. 我的建議行程是一大早6點多先到這邊吃早餐之後, 再去逛珍珠港.  

 

IMG_9210.JPG

他的位置在Pearlridge 購物中心上, 有TJ MAX, Ross等比OUTLET還好逛的減價商場. 正對面就是媽媽們都愛的Bed Bath & Beyond

不管是排在珍珠港行程前或後都很適合

IMG_9222.JPG

IMG_9220.JPG

從一進門的等候區到內部裝潢跟昏黃的吊燈, 整體的感覺超復古的

 

IMG_9211.JPG

我們每次都選吧檯位置. 服務生很容易就能看到你的飲料杯是不是空了還是需要什麼東西

這區的椅子是旋轉椅, 很像MIB裡面探員會去吃鬆餅的地方

服務生的制服也超級可愛的~~~ 為了制服很想應徵來上班啊!!!!!

 

IMG_9212.JPG

IMG_9213.JPG

菜單設計很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琳瑯滿目的選擇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其實可以跳過, 直接看到背面的ALL DAY BREAKFAST

IMG_9214.JPG

IMG_9215.JPG

桌上還有一個今日特餐, 都是菜單上沒有的好物~ 像是到夏威夷必吃的香蕉夏威夷果仁鬆餅, LOCO MOCO 炒飯....

這邊份量都超級大, 雖然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但是建議斟酌一下食量服用

 

我跟J各點了一份主餐, 飲料的選擇在第二頁. 有夏威夷產的KONA咖啡

都是無限暢飲

IMG_9224.JPG

我點的主餐 - Salmon Benedict 副餐可以選吐司 薯餅 或兩球白飯. 我選了薯餅

不到5分鐘就上桌了

我以為煙燻鮭魚是生的放在旁邊, 原來是埋在半熟蛋跟荷蘭醬下面. 所以是熟的

下面是兩個切半的English muffin

班乃迪克超級完美, 鬆軟濕潤的蛋黃液淋在酥脆的薯餅上 ~ 雖然鮭魚有點(太過)鹹, 但配上沒什麼調味的薯餅剛剛好

我的食量是台灣早餐店一份蘿蔔糕+蛋. 所以這一份早餐我把薯餅吃完+一個班乃迪克蛋跟半個muffin就飽了

IMG_9225.JPG

IMG_9223.JPG

J的主餐 - Farmer's Breakfast

主要是兩顆蛋+兩片鬆餅. 肉可以選:培根 香腸 火腿 或午餐肉. 副餐比我的吐司 飯 跟薯餅 還多了一個corn bread的選項

這套餐在我來之前就已經有耳聞. J的親戚只要晚上想吃宵夜就會來這邊點一份農夫早餐. 甜鹹胃一次滿足

鹹的部分: 蛋可以選over easy/ sunny side up/ scrambles.... 看你喜歡怎麼樣廚師都做得出來

甜的部分: 桌上放了草莓跟葡萄果醬, 如果要糖漿或是其他醬服務生都可以變出來

因為煙燻鮭魚實在太鹹, 我吃兩口就偷J的一口鬆餅來吃. 到後來他氣不過問我是不是乾脆自己點一份香蕉鬆餅 

可能是因為奶油鮮奶油下手夠重, 在夏威夷我也是吃過7 8 家不同的鬆餅了, 有名的跟社區內的小店都有. 完全沒有踩過雷

全部都夠濕潤不會乾, 也不像台灣有些鬆餅會有麵粉或奶粉味. 夏威夷的鬆餅不管厚或薄的, 用叉子切下去可以感覺到它的彈性. 抹奶油吃不會不夠味, 加糖漿或果醬也不會過甜

 

吃完主餐進入第二波重頭戲啦

開頭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家其實叫做Anna Miller's Pie, 所以一定要試吃一下他們家的派

IMG_9228.JPG

有水果派, 火烤派, 奶油派.....

我很喜歡椰子, 所以我們這次吃的是Haupia Strawberry Pie (Haupia 是夏威夷文的椰子)

IMG_9226.JPG

IMG_9227.JPG

椰子的部分是椰奶糕, 有點像是椰奶西米布丁. 用嘴唇一抿就化掉的口感

下面的草莓是新鮮草莓切片, 一點都不酸. 派皮酥脆, 沒有冰箱的味道 (台灣很多派不知道是賣不好還是怎樣 都有一股冰箱的味道....)

旁邊配的香草冰淇淋是綿密有點黏的口感. 跟X美冰淇淋的香草精調出來的味道不一樣. 應該是台灣普遍會叫"法式香草"的那種

IMG_9233.JPG

門口蛋糕櫃可以提供外帶. 還有馬芬蛋糕等其他糕點

 

Anna Miller's Restaurant

地址: 98-115 Kaonohi St, Aiea, HI 96701

電話: (808) 487-2421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全年無休

每年限定3~10月的新鮮草莓派是招牌. 有機會一定要試!!!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