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繳了面試的款項

2019的規費是 $265美金 , 台灣是直接繳至AIT帳戶

 

我有請律師 (bad choice 之後再發一篇說故事), 所以申請帳戶等都是由律師幫我處理

這裡 申請帳戶並填寫完資料, 即可選擇付費並列印一張匯款單

原本以為會很複雜要填寫匯款資料, 但其實非常防呆

2019-08-20_103217.jpg

上面有條碼, 明白地寫出當下美金換匯之後應該要付的台幣金額

帶著這張紙, 到家附近的中華郵政辦事處, 俗稱郵局

領個號碼牌拿現金付款即可

 

抽號碼牌到繳完費不到2分鐘, 不愧是台灣! 我真的會很想念這個辦事效率 QQ

收據要收好  收據要收好 收據要收好

最好拍照存證, 以免遺失

因為到時候去面試時也要出示這一張證明有繳費了

 

每一個申請者的編號都不一樣

136XXXXXXXXXXX

預約面試時填入136後的數字即可

 

當然, 繳交AIT規費還有其他方式

目前開放的有線上繳費以及ATM轉帳

但是評估之後不太推薦

1) 郵局匯款條碼嗶嗶就好不需要填有的沒的, 轉帳有可能因為填寫錯導致花更多時間確認匯款 耽誤預約面試

2)郵局匯款不收手續費. 線上繳費和ATM都會被收取額外手續費用

3) 我家律師只認得郵局匯款單...直接沒給我其他兩個選項.....

 

每一個人的收據條碼都是不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交流你的簽證經驗或者到FACEBOOK跟我聊聊喔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