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 官網 )

 

偶然在藥妝店試用到的眼線液筆

當下試完本來沒有要買, 畫在手背上沒有擦掉就去了精油按摩2小時

按完回家洗澡一看, 居然還在!!!!

 

隔天馬上衝去康X美買回家

IMG_7821.JPG

IMG_7822.JPG

總共三個色號. 01 濃烈爆黑  02深邃咖啡 03濃情巧克

我的習慣是如果可以的話第一次都先買咖啡色, 如果超暈或者不好化

至少不會厚厚一條很難看  或者中午暈開變一坨黑眼圈

 

早上7:30出門上班   畫一個飛高高的拉長眼線.

下眼線是用眼影粉化的 因為我是個超會流目油跟眼淚的人 用眼線畫應該出門10分鐘就消失光光

 

IMG_7854.JPG

IMG_7855.JPG

今天的行程比較滿

下班後在公司有WINE CORNER. 在辦公室調酒喝

一路玩到7點多  又去逛微風南山買麵包

回到家都9點了

 

再來檢查一次眼妝的狀況

 

IMG_7859.JPG

IMG_7860.JPG

眼頭掉了一點, 中間也變成虛線

但我最重視的眼尾居然屹立不搖啊!

 

不愧是超極控暈

 

這支我已經用了半個多月

已經過了幾個颱風天, 不管多悶熱濕冷還是在冷氣房一整天

眼線總是不讓我失望

 

唯一的缺點是比較容易乾

不到一個月筆頭就有點乾乾的

剛開始畫一次就有很濃的顏色

現在如果是早上剛擦完保養品的眼皮還有一點濕濕的, 或者上完眼影才畫眼線時

就會需要來回畫兩三次才有上面照片中的濃度

 

但這個抗暈程度我很滿意

雖然美國家裡已經囤貨了5 6支KISSME 眼線筆 (應該吧...每次去都屯幾支 已經忘了到底留了多少貨在J家 )

可是年底搬過去的時候我一定會再買黑跟巧克各5支!

 

PS. 如果在網路上買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02深邃咖啡是比較偏黃的淺咖啡

03濃情巧克 才是比較深的色號喔!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