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證件照我都是在150一組的photobooth拍的, 現在還有美肌版本所以其實CP值很高

去年開始申請的時候我剛好要辦香港的護照, 算一算如果加上K1簽證用到的張數150一組不划算

所以去家附近的照相館拍了一組, 洗了20張1吋+6張一寸+香港簽證用 <-不過香港才發現香港用的獨樹一格. 所以現場還是用機器重拍了 但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拍出來其實還可以, 主要的問題是根本不像我

當時覺得也就這樣啦~ 還拿去換發我的台灣護照

今年去韓國玩時就被海關攔下來, 把護照內頁打開放在我的臉頰肉旁邊

問: 這是妳本人嗎

 

怎麼可以這麼羞辱人!!!!!!!!!!!!!!!!!!!!!!!!!!!!!!!!!!!!!

 

回到台灣後開始積極尋找台北網路推薦的證件照, 在確定收到NOA1通過後 就預約了拍照

HOLO+FACE 位於台北東區 明曜百貨 後面的巷子裡, 從忠孝復興站走路15分鐘, 忠孝敦化站5分鐘

證件照分成含妝髮的精緻證件照跟一般證件照, 我選擇精緻證件照, 打卡的話折價後1000 ( 價格以官網公布為準)

 

價格包含修圖跟一組照片 (紙本+電子檔), 根據你想印出的照片尺寸張數不同

我選的是一組美簽用, 美簽的照片比較大 一組是兩張

當天現場加購是優惠200, 價格包含不同尺寸的電子檔. 我想之後如果要辦不同簽證或護照可以拿來用

另外又加200多印一組美簽 (到時候綠卡可能需要) 也包含了一寸跟兩吋的電子檔

 

(照片取自官網)

 

我預約的是晚上7點 (晚上六點後的檔次要隔天之後才能拿紙本照片 預約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現場客人很多我就沒有拍照了

但現場不只美, 打光超棒適合拍網美照打卡之外, 旁邊還有咖啡區可以喝現煮咖啡. 所以整個店裡瀰漫著咖啡香

等待的時候可以選衣服 (男女都有, 休閒款或正式面試服裝都可以選. 女生從XS~L 連我這個胖女子都有衣服穿 不用擔心!), 一點都不無聊

(照片取自官網)

換完衣服等不到五分鐘就叫到我了. 化妝師會拿出一個夾鏈袋, 裡面裝著新的一次性粉撲粉底海綿以及棉棒, 很衛生

我是全素顏去的. 一邊用卸妝水清潔肌膚+上保濕, 化妝師先問了我平常都是濃妝還是淡妝. 這很重要~ 沒人希望畫出來跟平常的自己差太多

最後連口紅顏色都問我平常愛用偏紅還是偏裸, 我說是珊瑚橘後, 化妝師用兩隻唇膏幫我調了珊瑚橘, 超感人!

一個化妝師化妝, 另一個協助髮型, 不到15分鐘就完工

回到等待區等了約10分鐘 就換我進攝影棚

 

攝影師是男性, 一坐下先拍了幾張測光線跟反光板後

很細心的幫我調整了頭髮跟衣服 (我是不介意, 但是介意男女授受不親的... 不確定能不能指定女性攝影師)

接下來就是狂拍了30~40張. 每一次連拍7~10張, 重拍了4次

每一次攝影師會給指令, 眼睛睜大, 笑, 下巴縮, 頭擺左邊 看向右邊一點點. 然後挑幾張

最後再從之前挑的6 7 張內挑一張最滿意的去修片

 

因為當天無法取紙本照片, 換完衣服就直接離開了

當天晚上收到電子檔毛片, 已經小修過一次, 臉型跟眉毛已經都對稱了

隔天再回店裡現場可以再跟修圖師一起修一遍.

 

以下就是毫無羞恥心的成品比較圖啦

300多塊家附近照相館拍的

真的不醜 (騙誰!)  但真的跟我本人差太多

花了1000塊的成品則是................................

 

1吋.jpg

 

這個成品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分享給同事看只有一個評語: 照騙!

 

我之前有參考網路上推薦的妝髮去拍150的photobooth,效果我也很滿意

但是頂著大濃妝在小隔間裡熱爆還被蚊子叮得滿腿包

在HOLO+FACE 妝髮專業還有冷氣吹, 1000台幣絕對值回票價!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 (忠孝敦化3號出口電扶梯上來右轉)

電話: +886-2-8773-6665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2PM-9PM

只接受線上預約: https://holoface.simplybook.asia/v2/#book/provider/an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交流你的簽證照經驗或者到FACEBOOK跟我聊聊喔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