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飛日本回程跟J回夏威夷最合 (晚上8點/ 他是7:30)的班機只剩豪經跟商務艙

豪經跟商務艙其實沒差多少錢, 所以決定自掏腰包訂商務艙

 

平常有在用各國機場的貴賓室, 目前最令人失望的應該是夏威夷HONOLULU機場 (餐點只有泡麵, 堅果, 薯片. 值得讚賞的只有當地啤酒這一點...)

原本很期待日本的貴賓室, 日本空廚的實力從來沒辜負過我的高度期待

但可能貴賓室服務的還是台灣客人, 怕大家吃日本食物久了想念中餐味道

提供的幾乎都是台式的料理, 但....是日本口味.  壽桃內的豆沙乾到不行, 燒賣比較像沒味道的雲吞....  吃得出來不是廚房做的. 但....連義美的都好吃多了...

 

IMG_6626.JPG

IMG_6627.JPG

酒是精選中的精選. 梅酒超好喝, 日本酒也是都冰好的

美中不足的是很多都是空瓶了.... 

IMG_6629.JPG

 

終於上飛機 (明明就是優先登機還說什麼終於!)

商務艙的差別就是座艙長會來打招呼, 自我介紹. 但小的不是個會客訴的人啊~ 

IMG_6630.JPG

座位的部分沒有太驚豔, 跟隔壁的也是一個扶手之隔 (稍微肥一點點的扶手而已)

前面放東西的格子較多. 我的水瓶終於不用跟雜誌共用小空間~~~正在這樣想, 空服員就來說 起飛角度關係, 裡面的東西都會掉出來,建議先拿著.....

一登機就會上飲料 (酒精非酒精都可以點), 但一樣起飛前就會收走....

 

到了巡航高度空服員會先送菜單

日本線有西式跟日式

IMG_6632.JPG 

IMG_6635.JPG

西式有青花菜, 我豪不猶豫選了日式

上菜前複習一下經濟艙的餐. 這次第一次點無麩質餐. 超級好吃. 我每次搭飛機都是點水果餐. 這次第一次點麩質餐不只不用吃飯吃麵包, 還能吃飽耶!

IMG_6298.JPG

 

IMG_6638.JPG

商務艙吃飯前有鋪餐巾耶! 跟小學一樣 (靜心小學的請舉手)

IMG_6639.JPG

結果還是有花椰菜.... (搞錯重點)

梅酒超好喝, 豆腐超好吃! 魚也烤得剛剛好

白飯是白飯, 菜是菜. 對於餐盒我接受不了的一點就是飯跟菜混在一起

果然商務艙就是好啊 QQ

 

IMG_6640.JPG

日式餐的甜點是和菓子, 我不喜歡  所以選了水果

冰淇淋居然還可以選口味. 空服員實在太辛苦了....

 

商務艙真的很舒服. 雖然椅子還是硬梆梆, 但能平躺跟放我的長腿(ㄟ?)這兩點已經很棒

再加上餐點好吃

只加一點點錢就可以有這樣的服務跟餐點

航程超過4小時都很推啊!!!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