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到亞洲最期待的就是按摩了

對他來說不只便宜 (隨便找都是夏威夷的1/3價格) 而且手技了得

 

赤坂見附跟東京還有銀座比當然已經便宜很多, 可是對於在台北每周都會按摩的我來說, 日本的價格還是有點貴

這篇要推薦的不只價格實在  而且是正宗日本整脊推拿. 不用怕像台式推拿一樣按到眼淚直流喔

從赤坂見附站10號出口(BIG CAMERA)出來步行不到2分鐘

在二樓的ほぐしの王様 

上樓的樓梯有點窄 不過看到牆上的橘色大海報就對了!

店裡的人大部分不會說英文

不過價目表一目瞭然, 光看漢字也分得出來全身按摩跟足底按摩還有節數

我們去的時候客滿, 他我們過40分鐘再過去. 我們剛好回飯店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回去的時候下大雨 我們撐了傘. 日本的服務貼心到不可思議. 他們居然用洗衣夾幫大家標記以防拿錯!

進門工作人員跪著遞上拖鞋並拿走鞋子後

會遞上一個"切結書" 列出按摩可能會有的危險以及什麼樣症狀的人不適合按摩

確認簽完後才會被帶到各自的按摩小房間換衣服 

一邊換衣服一邊覺得不妙... 厚片女孩都有的煩惱就是趴睡

想到接下來60分鐘我的胸部都要被壓在那塊墊子上 ... 光想都痛了

 

換完衣服後按摩師進來

他用手機翻譯軟體問我有沒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然後就要我趴下來

意外的...超舒服! 照片裡看得出來 其實有兩個凹槽 姊妹放進去剛剛好

 

日式整脊的手技跟台灣的有點不太一樣

台式的按摩走經絡跟穴道  要痛到才叫好

日式的會重複按壓推疊同一個部位  一點都不痛之外還有點療癒的感覺

背面按完會轉正面. 按摩師又用手機翻譯軟體告訴我現在要整脊 (但我其實不在乎 按吧! 整個身體都給妳!!!)

先從肩膀開始 到脖子

最後他在我的額頭跟太陽穴停留的至少10分鐘

平常工作看電腦至少10小時以上,太陽穴的筋一直以來都超級緊

在台灣都要用刮痧棒撥筋, 居然這個按摩師用手技推推推就鬆開了!

我先推完換好衣服跟鞋子坐在門口沙發上我的眼神完全渙散, 眼角從來沒有這麼鬆過啊!!!!

 

因為太舒服了其實60分感覺超不夠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我會想做2小時, 全身都打掉重練一遍

 

後來J出來我有問他感想

他也覺得很愛, 不過他的按摩師並沒有問他有沒有哪裡比較不舒服. 可能看到白人就不敢問話吧.....

因為身高很高的關係, 他的小腿到腳底都在床外... 身高很高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在這裡全身按摩

 

但對同樣是亞洲的人

大推大推喔!!!

 

店名: ほぐしの王様 赤坂見附店

地址: 3 Chome-9-10 Akasaka, Minato City, Tokyo 107-0052, Japan

電話:  +81 3-5544-8820

營業時間: 10AM-11:30PM

支付方式: 現金 / 信用卡 / 電子錢包 / 西瓜卡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