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0.jpg

 

這家餐廳只要第一次到Hilo的都建議一定要去, 而且一定要搶平台座位

線上訂位 進去之後先選日期, 然後點Lanai就對了!

lanai是夏威夷文的"陽台" "露臺"的意思

Screenshot 2023-02-08 192823.jpg

Screenshot 2023-02-08 192939.jpg

我們這次的旅行決定的很臨時, 所以等行程排好確定哪一個天可以去吃的時候, 已經只剩下室內的位置了

沒能看到海景真的超級扼腕

IMG_9362.jpg

看網路上網友分享的菜單跟擺盤, 我以為是偏正式的餐廳, 官網也標榜是"fine dining", 所以穿了長裙跟包鞋

後來證實在夏威夷真的沒有"正式服裝"這種東西, 其他當地人都穿著短袖短褲拖鞋就去

如果想要有儀式感, 男生穿夏威夷衫女生穿個洋裝搭拖鞋就可以了

 

美國吃飯都要先點飲料, 菜單可以參考官網

IMG_9372.jpg

lychee-lavender margarita 荔枝薰衣草瑪格麗塔

瑪格麗塔可以選on rock 大顆冰塊, 或者冰沙

我沒有一開始就想喝濃味所以點了冰沙

荔枝跟薰衣草的味道都淡淡的, 不搶互相的風采也沒有誰大誰小

聞起來有荔枝的香, 喝下去口腔裡會有淡淡花香

在沒有上菜的時候喝他非常舒服

我是很怕花香味的人, 會像在喝香水. 但這個喝起來還是一般瑪格麗塔水果味,  只是多帶了一抹花香

 

IMG_9371.jpg

 

 

 

 

IMG_9374.jpg

Grilled shishito peppers 烤日本青辣椒

第一次吃日本青辣椒, 我覺得他有點像是台灣常常拿來鑲肉的糯米椒

還是會辣, 但比較偏向青椒的味道. 辣度大概是兩顆星, 但是怕吃辣的人絕對會大爆汗的辣度

烤過之後沒什麼水分了, 皮咬起來纖維感滿重的, 口感很特別

外面淋的醬汁是我很愛的green goddess dressing 綠色女神醬汁, 酸奶醬的味道加上上面撒的Cojita墨西哥起司還有夏威夷堅果

奶味+堅果香+微辣的青辣椒, 還有(對我來說)很清爽的香菜

超級開胃!

不怕吃辣的人一定要點這一份吃吃看

IMG_9378.jpg

趁主餐上來之前我們點了第二輪飲料

IMG_9387.jpg

Moku ola iced tea 長島冰茶

Moku是夏威夷文的"島嶼"的意思

這杯是服務生推薦的給喜歡濃味調酒的溫ㄤ

濃濃的基酒加上Lilikoi (夏威夷文的百香果) 泥, 其實喝起來不太像是長島冰茶

比較像是成人版的熱帶果茶

真的很濃請斟酌服用

IMG_9388.jpg

ʻuala drop 滴滴甜薯

本來想點一個不一樣的, 但看到菜單說草莓, 柚子, 還有九層塔

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然後喝起來....就是菜單上說的那些味道呢!

杯緣沾的顆粒可以選海鹽辣鹽或是糖, 我選了糖... 讓這杯變得更普通了

Black Rock Pizza的紫薯檸檬水比起來, 這杯一點都喝不出'uala的味道... 不算雷就是很普通

可以跳過

IMG_9381.jpg

maui rum bbq ribs 茂宜蘭姆酒烤豬肋排

前不久才去EASY 'QUE吃了入口即化豬肋排, 對於這個我們期待頗高

肋排部分沒有讓人失望

也是一冺就骨肉分離, 烤肉醬中規中矩沒有太讓人驚豔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加liquid smoke, 因為煙燻味道沒有太超過, 大部分的香氣來自糖烤到焦糖化

IMG_9383.jpg

配菜很糟糕, 但畢竟不是烤肉專門店, 能做到這樣算是盡力了吧

百香果高麗菜沙拉對我來說太甜了, 可能是想要用百香果的酸味代替醋, 但是水果還是糖分過多, 失去了高麗菜沙拉應該要解膩的功效

比斯吉這東西我一直吃不懂所以評價不高

熱愛比斯吉的白煮蛋大失所望, 裡面綠綠的應該要是墨西哥辣椒, 但大部分其實都是青蔥. 味道很像奶油味很重版本的台灣蔥麵包

IMG_9384.jpg

Traditional Chirashizushi 傳統散壽司

每片魚都是厚切三根指頭寬, 三種魚, 玉子燒, 海老, 夏威夷生魚丼, 上面再鋪上紫蘇葉跟蝦卵點綴

對於小鳥胃的我來說這碗太誇張的澎湃了

生魚片超級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 搭著蝦卵啵啵啵的口感, 沾哇沙米跟醬油的傳統味道, 或者用紫蘇葉捲起來換個口味

每一口搭配不同素材蹦出新滋味就是吃散壽司的美妙之處

 

散壽司還有一個選項是全素 'Aina, 蔬菜poke跟夏威夷堅果碎.. 我很愛吃蔬食但是蔬菜蓋飯$22?? 恩... 謝謝pass

IMG_9382.jpg

IMG_9386.jpg

IMG_9366.jpg

用餐環境很舒服, 如果能看到外面的景一定更棒

餐點我覺得沒有到他們講的fine dining的等級,  頂多說是比吃粗飽要好一點

以台灣的餐廳來比喻大概是饗食天堂.  餐點算是有水準, 菜單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招牌會是哪一個,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但也沒有穿正式服裝用餐的必要

 

如果能在天氣好的日子訂到露臺座位區, 點個前菜加飲料會很值得也不傷荷包

室內他們也規畫的都是看得到外面的海景, 如果你很怕吹風的話也是可以去看看

如果你去的時候都只剩下室內的位置, 甚至跟我們一樣是晚上時段, 那真的是可以不用為了餐點而去

不太值得

 

他們的位置是在飯店區的旁邊, 走路就可以到

Hilo Bay Cafe

地址: 123 Lihiwai St, Hilo, HI 96720

營業時間:  11 AM–2:30 PM; 5–8:30 PM 週日週一公休

Screenshot 2023-02-08 191713.jpg

要到夏威夷旅行的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快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