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6.jpg

這家位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院的位置, 離景點跟市區都有點距離

所以會去吃的都是當地人

店內空間不大, 沒有開放訂位得現場排

我們下午1點左右到, 等了1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兩人)

IMG_9473.jpg

IMG_9489.jpg

IMG_9490.jpg

IMG_9491.jpg

IMG_9488.jpg

Pizza有分三個尺寸, 8吋個人, 12吋中, 16吋大

看到他們家的菜單會不自覺的被吸進去, 種類超多每個看起來都好吃!

我們這次因為發自內心每一個都想試, 就瘋狂的點了兩個個人pizza, 一個午餐餅, 一個前菜+飲料

IMG_9474.jpg

IMG_9478.jpg

Li Hing Mui Paloma 甘梅粉墨西哥調酒

是使用夏威夷當地產的Kapena 甘梅粉龍舌蘭 跟葡萄柚做的調酒

那款酒說真的當Tequila shot喝起來很燒喉嚨, 我之前喝都沒有太喜歡

但是用來調酒非常有趣!  甘梅粉對我來說是童趣的味道, 會讓我聯想到黃金糖

小時候夏媽媽為了讓我吃帶苦味的葡萄柚, 會榨汁之後丟兩顆酸梅進去用鹹味中和葡萄柚的味道

這杯喝起來就是那個味道!!!!!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IMG_9497.jpg

Ube Lemonade 紫薯檸檬水

這杯意外的好喝!

吸進嘴裡是滿滿的檸檬味, 沒有太酸所以糖應該是放了不少就是了

重點是吞下去之後一呼氣, 整個鼻腔都是紫薯特有的一種奶奶的澱粉味道

為普通的檸檬水增加了另外的風味

配上比薩這種容易膩口的美食非常解膩

IMG_9486.jpg

Pupu是夏威夷文的小菜, 小點, 前菜的意思

IMG_9494.jpg

Big Island Balls 大島球

美國很多pizza店都會有的比薩球, 這個裡面塞的是墨西哥辣椒, 培根, 起司

這道第一個上, 咬第一口就知道我會愛上這家店

他家的餅皮是我喜歡的有咬勁的香料餅皮!!!!!!

剛烤好裡面的料很燙, 墨西哥辣椒很香, 培根還有起司糊糊的在裡面像是在喝麵包濃湯的口感

裡面還有爽口的甜椒中和掉起司的膩

這款有胃的話非常推一定要點了現場吃! 外帶... 可能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IMG_9495.jpg

上圖我為了拍內餡手撕成兩半, 拍完照再吃我覺得體驗普通

要像下圖那樣直接咬, 中間起司餡爆漿的口感非常滿足啊!!!

IMG_9498.jpg

IMG_9496.jpg

BBQ Pork Pizzadilla 烤豬比薩包餅

是用Pizza餅皮包的quesadilla 墨西哥圓餅

pizza餅皮比一般墨西哥餅要厚的多, 所以不是前菜, 是午餐菜單, 真的要讓你吃飽的

跟比薩比起來, 這款放了很多新鮮的蕃茄香菜等等, 清爽很多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比薩比較好吃... 除非現場可以點很多其他的比薩再來加點這個

不然第一次去又吃不多的話, 這款可以先跳過

IMG_9499.jpg

Killa-Uea 奇拉威亞殺手辣味比薩

看菜單真的覺得他在hard sell喜歡吃辣的人, 辣紅醬, 墨西哥辣椒, 墨西哥香腸.... 

但他成功了! 我們點了~  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

辣紅醬真的辣, 是很直接的刺在嘴巴裡的那種, 味道很像以前營養午餐會出現的義大利麵那種甜甜番茄醬的香味

所以我聞到的時候沒有期待那個辣度, 一咬下去不得了, 好刺!!

但好好吃, 墨西哥辣椒跟墨西哥香腸不可能不好吃的組合, 搭配黑橄欖洋蔥香菜小清新, 脆口蔬菜咬下去以為自己在吃沙拉

這款是可以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解決整盤的一款比薩, 不愧是Killa-Uea!

IMG_9509.jpg

IMG_9500.jpg

Chokealicious Sh*t On A Shingle - Hangover Cure 解酒神器 - 一推好東西放在皮蛇上

這個名字不能不點吧?

底醬是Sausage Gravy香腸肉汁, 台灣沒有這個東西, 要解釋的話...就是白醬吧

上面放早餐馬鈴薯培根義式香腸青椒紅洋蔥墨西哥椒.... 所有你能想到各國用來解宿醉的都市傳說 (脂肪 唐辛子 青菜)全部一次給你

 

這款的醬搭上烤化了的起司一咬就爆汁

畢竟是給宿醉的人吃的, 味道偏溫和

其實不說是"解酒神器" 其實就是一般美國人很愛的放了培根跟蛋的早餐比薩

搭上香腸肉汁奶醬實在是一絕!  溫ㄤ覺得很怪啦,  他還是喜歡傳統番茄醬的比薩

但我平常就不愛番茄醬底 (我家每次都是點兩款不同比薩的), 所以這款非常對我的味.

 

他們家餅皮很有嚼勁, crust上香料味滿滿連餅皮單吃都好吃!!!

IMG_9504.jpg

IMG_9512.jpg

這家店小小的但是非常乾淨

他們的洗手間是我在島上幾天除了飯店之外用過算是數一數二乾淨又舒服的了

 

小缺點就是位子不多停車位也不多

我們很幸運剛好有一個空位, 吃完出來外面排了兩三台車在等車位...

IMG_9517.jpg

IMG_9470.jpg

店家也有時間限定點心

但我們兩個人點了四個人分量真的吃不下了...

也好! 留點東西下次來再試!

IMG_9484.jpg

 

Black Rock Pizza

地址: 82-6127 Hawaiʻi Belt Rd #3, Captain Cook, HI 96704

營業時間:  11AM – 8PM

 

Screenshot 2023-02-04 132111.jpg

要到夏威夷旅行的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快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