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離職 - 夏威夷台灣美髮造型師 - Nico (Salon

 

終於找到超好溝通超溫柔技法也超級好的造型師了!!

迫不及待已經在Facebook分享給大家

 

怕資訊被新的貼文洗下去, 還是在部落格發一篇以後還找得到

 

Nico是在台灣的肯夢服務過的造型師

所以把肯夢的精油按摩頭皮按摩技法帶到Salon Ava

剪頭髮之前跟在台灣一樣會肩頸按摩跟洗頭, 好久沒有這種享受了~~~ 超級舒服的

 

在肯夢服務過所以技術當然不用我多說

Nico超級好溝通而且會非常仔細地問平常的頭髮護理方式/煩惱, 造型的期望等等

又非常好聊天

離開的時候不僅有新的造型, 還有跟好姊妹聊完天的舒暢感呢!

 

已離職 - 夏威夷台灣美髮造型師 - Nico (Salon

已離職 - 夏威夷台灣美髮造型師 - Nico (Salon

Salon Ava

地址:  1670 Makaloa St #202, Honolulu, HI 96814  ( Google地圖搜尋 Palama SuperMarket會比較準確)

電話:  (808) 941-8005  

Palama Supermarket停車是免費的, 基本上不限時間

Nico有接受用LINE預約, 但我怕QR Code貼出來一堆奇怪的人騷擾她

有需要的麻煩到我的Facebook或者Instagram私訊, 我再把QR Code貼給你唷!

 

 

要到夏威夷旅行的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快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已離職 - 夏威夷台灣美髮造型師 - Nico (Salon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