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6.jpg

( 因為人車絡繹不絕找不到好角度拍外觀 QQ)

 

之前為了胖子漢堡餐車有來過一次, 但當時沒有進來看

白煮蛋在這邊住這麼多年也都是因為業務會去

這次是我們兩個第一次進來用餐

 

夏威夷語教學:

Ohana - 家庭

Hale - 房子

IMG_4253.jpg

剛進去第一眼的感覺 - 好像旅展阿

一格一格的展間是不同的商家

除了外圍保留給餐飲店家, 中間區域每一格都是完全不同商品項目

左邊賣魚缸, 對面賣衣服, 再往前走還有水果攤

IMG_4252.jpg

IMG_4258.jpg

 

會說它像女人街是因為有很多服飾店, 太有亞洲風格了

有一間是各種客製品牌LOGO商品=盜版品專售

有滿版LV上衣, GUCCI拖鞋, D&G項鍊等等...

 

還有像下圖的把品牌改成夏威夷相關標語/地名的上衣

這種商品因為有版權問題在觀光區不可能, 但是這種相對local在地一點的地方就能找到

 

IMG_4250.jpg

 

還有一些夏威夷語潮T,夏威夷衫等等

夏威夷衫我有摸了材質, 其實還可以, 價格也不貴

IMG_4254.jpg

而且因為是給當地人日常穿的, 花色沒有太誇張

還有女生穿的長版衫. 

滿多觀光客喜歡穿情侶裝, 這種低調的花色男生穿起來不尷尬

以後回台灣夏天穿也不會有"夏威夷趴踢風"的感覺

IMG_4256.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美食街!!!

除了室內這一圈大概15~20攤 - 夏威夷生魚飯/日本壽司屋台/熱壓吐司/墨西哥捲餅/日式炸豬排/夏威夷刨冰......

外面還有韓國烤肉, 越南料理, 餐車...

想吃任何料理都找得到

IMG_4251.jpg

夏威夷生魚飯有兩三攤, 看起來都滿新鮮的

甚至有幾攤的標價是時價, 也就是當天漁市標出的價格

所以會比超市貴一點, 但品質高很多

IMG_4255.jpg

這攤我覺得滿有趣的, 功夫碗我看不出是哪裡的料理

不過看菜單跟商品圖, 很像加熱滷味耶!!!!

 

逛了一圈後我們決定想吃的東西就各自去排隊然後座位區集合

IMG_4257.jpg

白煮蛋選的熱壓吐司

兩片吐司裡面塞滿滿的料, 旁邊三片酸黃瓜跟黃芥末醬

Pastrami是很鹹的醃肉, 這家料又給的很澎湃, 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了

可是白煮蛋很喜歡

重點是這個三明治裡面有抹美乃滋, 加上蛋跟火腿(pastrami) ---- 超像早餐店三明治!

IMG_4263.jpg

IMG_4259.jpg

轉了一圈我最後決定Bo's Kitchen

因為一個東西 ---- 齋腸粉!!!

有些地方叫豬腸粉/素腸粉/雙色腸粉....但就是這個東西-- 麻醬腸粉

在香港通常會有紅色辣醬, 但Bo's是單純麻醬跟醬油

腸粉是粗的, 超大一盒

在香港以前都是買來當早餐, 但這一份我花了兩天才吃完....

超好吃! 是香港的味道!

IMG_4260.jpg

粉果是店家自己做的

3個$8, 我還覺得有點貴

但一上桌發現情勢不妙... 也太大顆了吧!!! 隔天帶去公司當午餐, 用螢光筆比一下就知道有多長

內餡好吃而且居然有荸薺! 這英文是什麼?到底美國哪裡買得到??? 

光吃到荸薺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看到醬料我又要哭了... 是醬油跟芥末!!!

沒錯! 在香港道地吃法就是要配芥末!

在台灣茶樓要芥末服務生每次都用疑惑眼神看我... QQ 

IMG_4262.jpg

IMG_4282.jpg

最後是紅油炒手

醬料比較偏四川麻辣, 配了香菜好好吃喔!!! 我沒有吃過這樣的紅油炒手

是好吃的! 但我最愛還是台灣的溫州大餛飩配老虎醬....

IMG_4261.jpg

 

Ohana Hale Marketplace

地址: 333 Ward Ave #3, Honolulu, HI 96814

電話: (808) 797-2001

營業時間: 無店休 10AM- 6PM , 週日 10AM-5PM (國定假日另行通知)

 

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聊

INSTAGRAM是一樣的名字 @WINNIEHAINHAWAII 快加我看夏威夷又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