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8.jpg

之前介紹過這輛餐車了, 原本位置在市區的唐吉軻德 (之前文章請看這篇)

不知道什麼原因那邊的餐車全都不見了...

上個月赫然發現他搬到Pearlridge Center的停車場, 而且 周末都有開

 

上一篇有提過不過這邊再介紹一次

Jerk是一種牙買加的香料

跟台灣愛用的五香差不多, 除了肉桂荳蔻孜然, jerk 加了很多紅椒粉加宴辣椒粉辣椒片胡椒等等增加辣味

不是在罵人也不是肉乾唷~

 

IMG_3296.jpg

 

 

搬過來之後的新菜單簡單很多, 還附上很精美的圖片

菜單基本上分成jerk跟咖哩, 然後選肉 (雞/三層肉/明蝦). 最後選澱粉 - 麵包/紅豆飯 <- 之前是白飯

點完之後現場炒

 

這次我們一開店就奔去, 終於吃到雞肉

超 好 吃 的

IMG_3303.jpg

Jerk Chicken (配兩球紅豆飯跟一顆奶油餐包) $13

剛拿到的時候放在下面沒看到, 回家打開發現居然有三隻大雞腿!!!!!!!!!!!

雞肉很入味很多汁, 一點都不柴感覺他們在醃肉的時候一定有特殊處理才能入味又不讓肉汁流失

紅豆飯沒有特殊的味道, 怕吃鹹的大紅豆的人可以試試

餐包一如既往地好吃.... 下次去想問問到底是跟哪一家叫的餐包

 

就是肉跟飯還有餐包, 看起來很樸實無聊

但味道真的一級棒

辣度大概是台灣沙茶羊肉那種辣度 <- 超微辣

IMG_3304.jpg

Chicken Sliders $10

10塊錢3顆小漢堡我已經覺得是很佛心的價格, 開始吃才發現不得了

先講口感

應該是邊角肉, 稍微比上面的雞腿硬一點

但因為切得很小所以很好入口

如果怕辣的人可以從這款入門, 超大量的沙拉把辣味都蓋掉了

一咬下去鼻腔裡面瞬間被jerk香料灌滿

 

而且料給得有夠多

不是因為我嘴巴小所以故意把料剝掉, 有圖為證真的塞得滿滿的

但我三顆漢堡包吃完居然還剩下滿滿一盒生菜跟肉!

難怪要附湯匙叉子~~~ 又三兩口速速把餡料吃光光

 

啊! 我超推的還有一點

他是用蔬菜本人, 沒有加美乃滋跟醋調成coleslaw

完全吃得到蔬菜青 脆 甜 

IMG_3305.jpg

IMG_3306.jpg

 

同場加映之前點過的Pork Belly Jerk跟Jerk Shirmp

 

 

IMG_0957.jpg

JERK PORK BELLY W/ RICE 

豬肉還加了洋蔥下去炒. 翻炒過程應該沒有5分鐘但是洋蔥已經完美焦糖化而且很甜

肉偏瘦, 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咬下去會噴油的三層肉

一打開乍看肉不多, 還覺得12塊也太貴了吧

但是肉超重口味. Jerk真的很像五香, 但又多了很重的孜然跟百里香的香料味. 配兩球飯剛剛好!

不過因為我是肥肉主義, 這個三層肉沒有太得我心 <- 美國人J很愛

之後有機會想試雞肉

 

IMG_0958.jpg

JERK SHRIMP

這個應該是夏威夷才有的吧... 查了一下這個調味料都是用在肉排上

味道比上面的三層肉還要重, 可能因為洋蔥出水+甜味多少蓋掉一點香料味

但這道蝦子完完全全就是調味料的原味. 我很喜歡, 但相比之下還是夏威夷的GARLIC SHRIMP比較好吃

阿 忘了說. 附餐的夏威夷甜麵包超 好 吃! 因為烤肉很鹹, 配飯吃還是鹹! 這時候咬一口甜麵包剛剛好!!

下次我應該會點slider不要配飯了~ 吃麵包就好

 

辣度的話兩道都是微辣. 很微很微的辣... 台灣鹹酥雞的小辣都比他辣的那種

所以怕辣的人可以放心大膽的試

 

 

 

IMG_3299.jpg

Rick's Jerk

營業時間: 週三-周五 11AM-5PM 週六,周日 12PM-5PM 

地址: 現在固定在Pearlridge Center, Google可以搜尋 Chili's Grill & Bar Aiea

餐車營業時間不固定, 有臨時休息也可能提早售磬

可以搜尋他們的IG確認當天營業時間跟地點

 

IMG_3297.jpg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FACEBOOK找到我

我的INSTAGRAM是一樣的名字 @WINNIEHAINHAWAII 快加我看夏威夷又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