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2.jpg

這款調酒在英澳算是滿紅的

因為它帶有禁忌粉紅的顏色, 所以有個非常18禁的名字 Wxt Pxxxy <- 請自己google~

 

雖然看起來果汁含量高, 應該很無害

但是利口酒的酒精濃度其實不低, 混合伏特加之後其實這杯shot的酒精濃度很驚人

喝起來酸酸甜甜一不小心會一杯接一杯

 

 

IMG_3301.jpg

材料:

伏特加 Vodka

桃子利口酒 Peach Schnapps 

蔓越莓汁 Cranberry juice

 

做法:

果汁: 伏特加 : 桃子利口酒 5:3:3

搖 -  冰塊裝滿雪克杯, 三種液體加入後搖勻

倒入shot杯就完成了~

IMG_3329.jpg

小筆記: 

* 不知道為什麼蔓越莓汁混了桃子口味變得很像小時候便利商店會賣的西瓜冰, 超級夏天的味道!!

* 白煮蛋的朋友也很喜歡, 知道我會去參加聚會都會要我調了帶過去, 在家喝我會加冰塊進去搖. 帶去朋友家就只能照比例倒進瓶子冰好帶過去, 幾個大男人也就這樣從冰箱裡拿出來直接喝!! 我覺得超濃的QQ

* 5:3:3 是我自己試了幾次覺得最好喝的比例. 果汁味比較重, 有時候懶一點會做成2:1:1

一般網路上的有1:2:1 (果汁:伏特加:桃子), 1:2:2... 就看自己喜歡喝多濃囉

*桃子利口酒一般賣酒的店都會有 Peach schnapps 發音跟勢利眼snobs是一樣的

IMG_3327.jpg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FACEBOOK找到我

我的INSTAGRAM是一樣的名字 @WINNIEHAINHAWAII 快加我看夏威夷又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