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sult for dixie grill

(Logo 下載自 官網)

 

台灣人大部分對於美國南方料理應該頗陌生的, 我也是

J告訴我晚餐要去Dixie的時候我上網看了一下菜單, 什麼cajun, Grits 就像第一次去墨西哥餐廳一樣, 看得懂讀得出來, 但完全無法想像是什麼東西

 

IMG_8922.JPG

 

IMG_8862.JPG

外觀看起來就是普通的BBQ餐廳, 進到裡面完全別有洞天

牆上掛著很多南方英文的標語, 霓虹燈管的招牌, 還有紅色的金屬製桌椅, 很像在電影裡會看到的diner

 

吧檯後面的燈板上寫: 今日例湯 威士忌 

IMG_8871.JPG

IMG_8882.JPG

IMG_8863.JPG

一入座服務生就先上一盤熱騰騰的奶油爆米花, 是在座位區旁邊的爆米花機現爆的. 超級鹹香

IMG_8865.JPG

美國餐廳的習慣是先點飲料, 服務生去調飲料的同時再慢慢想要吃什麼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happy hour, 啤酒小杯只要2.76USD (10oz, 原價4.75 USD) , 大杯6USD (32oz, 原價9USD 起)

都怪爆米花, 害我想都不想的點了一杯啤酒... 說好的減肥計畫呢...

IMG_8881.JPG

啤酒來了... 大杯的也太誇張! 好險我點的是小杯

說實話大學在澳洲念, 用的也是ml, liter , meter, kg等公制單位

到現在我對oz, mile, lb 還是沒有什麼概念. 如果真的有需要就要google或靠J幫我換算..

 

J點的是Michelob ULTRA. 我嘗了一口沒有很喜歡... 有比較重的草味. . 不過這款號稱無添加物, 低卡低碳水化合物, 很適合在意身材的人 (咦?)

我很俗辣的點了熟悉的Bud Light. 就是淡啤酒配重鹹的奶油爆米花跟炸物剛剛好

 

食物的部分, 為了把HAPPY HOUR使用到最大化, 我們點了炸魷魚佐BBQ Aioli (大蒜美乃滋)

炸魷魚非常軟, 不像平常在台灣吃的鹽酥雞攤魷魚腳那樣有嚼勁

軟到像是在咬炸百頁 (大概只有台灣人懂這個比較),我還咬開仔細看一下真的是一塊魷魚肉耶....

BBQ Aioli很香, 無辣不歡的我們兩個加了桌上附的南方辣醬進去. 變的酸酸辣辣的  

 

IMG_8870.JPG

 

IMG_8872.JPG

主食J點了Grill Cheese n Meatloaf. 配菜是Coleslaw

居然是用一個金屬烤盤上桌, 超級wild. 不太確定是不是南方料理餐廳的特色.有沒有人可以留言解惑一下...

Coleslaw一向不是我的菜. 這邊的比較沒有那麼酸, 洋蔥味也不太重. 還算尚可接受. J超愛 整盤吃光光

 

Grill Cheese就完全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了. 通常Grill Cheese都是中間抹厚厚的奶油煎的薄薄脆脆的有點像熱壓吐司, 中間夾融化的起司一咬會大牽絲

這個中間居然夾了一大塊漢堡肉!! 下面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肉跟厚片吐司差不多了.

看起來煎的五分熟的meatloaf咬下去超級多汁但又沒有肉腥味或血水. 

起司融化的剛剛好有牽絲效果卻又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meatloaf裡的洋蔥很甜, 是小孩子也會喜歡的口味

值得五顆星!

IMG_8875.JPG

IMG_8873.JPG

我的Philly Brisket 是用Sourdough 長棍夾了大把的紅椒青椒跟洋蔥

麵包烤的中間脆外面有嚼勁, 肉沒有太硬一口咬下去有洋蔥跟紅椒的甜還有青椒的嗆香, 起司把所有東西微妙的融合在一起

4.5星, 扣在我真的不愛洋蔥 

薯條表現普通, 感覺應該是冷凍的不是現切 滿可惜的. 相較之下爆米花好吃多了

 

IMG_8867.JPG

小杯啤酒配著炸物很快就喝完了, 所以我又點了一杯調酒 - Georgia Peach Martini

沒有喝過調味martini的我想像應該還是跟其他調酒一樣甜吧~ 但孰不知超級烈

不是用水蜜桃汁調和, 直接是Dixie自己調和的peach vodka. 第一口下去就覺得我醉了

但好好喝歐~ 要不是吃太飽我很想移座到吧台區再點一杯

 

 

這家其實是J公司的客戶, 他好像神秘客一樣決定要把菜單都點一遍

雖然超飽我們還是點了兩個甜點, 一個內用一個外帶

 

Banana Pudding

我以為那一杯是冰淇淋, 結果其實是香蕉卡士達

上面的鮮奶油超級清爽, 比紅葉蛋糕還厲害!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可以吃一整碗

炸甜甜圈一如既往地好吃. 我在夏威夷好像還沒吃到走歪路的甜甜圈. 炸的熱熱的撒上砂糖.

用湯匙切一半一口甜甜圈一口banana pudding. 很完美的ending

但對我來說太甜了... 兩口我就放棄了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甜甜圈甜點是maui 的 Frida's

IMG_8885.JPG

Key Lime Pie 

甜到爆, 不推

我期待了很久到美國要吃南方特有的key lime pie. 我想像跟台灣常吃的檸檬起司蛋糕差不多

但這個派主體吃起來像是砂糖+蛋+萊姆汁, 酸 超級甜 之外沒什麼其他的味道

上面淋的白醬有薄荷葉, 讓這個派吃起來稍微不那麼甜

因為是外帶放冰箱慢慢吃, 我跟J兩人也花了三天才把這一小塊蛋糕吃掉

但必須要說不愧是美國螞蟻人, J是很享受的在吃它. 我則是一口要配一整杯綠茶...

IMG_8923.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體來說很推這間餐廳

下次有備過敏藥的話, 我想要吃美國南方特有的Shirmp & Grits

 

另外這間餐廳有一個東西必須要提醒各位女孩們

在等外帶key lime pie的時候我去用洗手間, 經過吧檯服務生突然叫住我: is it your first time here?

"就是美國很愛的small talk嘛"  我以為, 為了小費服務生們尤其愛聊. 就回她是第一次沒錯

"there is a mannequin in lady's room" 她說

" oh ok" 有點醉我一瞬間沒有聽懂mannequin這個字, 到女廁門前我想起來了! 是人型模特兒啦~

還沒來得及讚賞自己終於想起這個單字, 一打開門看到

IMG_8919.JPG

X! XXXX的! 

因為醉+人在異鄉我的大腦一瞬間無法決定應該要罵中文還是英文的髒話 

故作鎮定但手抖到廁所門扣不起來 , 洗手的時候一邊轉頭看他. 腦中想:你TMD不要給我動喔!! 不要動喔!!! 我會哭喔!!!! 歐.. 我要哭了

 

(((只有我喝醉的時候內心OS特別多嗎?)))

 

感謝那個服務生有提醒我, 後來J給了高額小費我也覺得  給的好啊!!!!

 

 

 

Dixie Grill
地址: 99-016 Kamehameha Hwy, Aiea, HI 96701

營業時間: 週日, 週一: 11AM-9PM , 週二~週四: 11AM -10PM , 週五,週六 11AM - 11PM

Tel (808) 485-2722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