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1.jpg

 

蛋頭咖啡一直都在口袋名單

始終沒有去的很大原因是開店的時間是早上7點至下午1點 (周末延長至2點), 對於沒有車的我很難去

對於台灣早餐店的印象也是油膩膩的, 很怕油煙味的我計畫哪天真的很想吃蔥油餅再去吧....

 

昨天剛好一大早要去市區辦事, 決定順路去朝聖一下

不得了. 車才開進停車場就看到門口四五組在排隊, 到了門口店員說: 現在沒有訂位的話要等30~45分鐘喔

在夏威夷住太久習慣現場候位, 這種熱門店家一定要先訂位啊!!!

好險超幸運我們還在門口討論要不要等, 店員又出來說, 剛好有一組客人臨時取消了, 位子可以給我們 

 

蛋頭其實是兩個店面打通, 只是因為疫情期間社交距離關係每桌人數有限制, 桌與桌距離也拉大, 不然平常能接的桌數應該更多

 

 

IMG_2128.jpg

IMG_2135.jpg

IMG_2148.jpg

店內其實超級乾淨又明亮

整個氣氛像是工業風混搭小茶館的感覺

雖然說是台灣早午餐, 但其實主要招牌還是夏威夷早午餐 - 鬆餅/歐姆蛋

台灣的元素可以從特餐裡的刈包 (Porky Bao)還有蔥油餅 (Green Onion Pancake)看出來

啊! 桌上還有一個新菜單的牌子, 這邊有賣蘋果西打跟黑松沙士

 

 

 

IMG_2129.jpg

IMG_2130.jpg

IMG_2149.jpg

IMG_2131.jpg

在去餐廳的路上我就已經看好了我要點鬆餅試吃盤

舊菜單叫Pancake Sampler, 昨天去已經換成Trio Love

夏威夷的早午餐店飲料都是另外點. 白煮蛋點了大杯熱泰式咖啡, 我點了中杯焦糖拿鐵

焦糖拿鐵 CARAMEL LATTE - 很甜, 超甜. 連奶泡都甜. 剛上桌還沒餐點的時候喝起來超療癒超好喝, 應該是手搖飲的8分糖甜度. 喝到最後配上鬆餅有一點點膩

泰式咖啡 THAI LATTE - 跟我的焦糖拿鐵比起來奶味明顯重很多, 但喝不太出來是用奶水還是煉乳. 不是很甜 我很喜歡耶!! 下次會改點這個

因為我們沒有要水, 我有點後悔點小杯, 吃到後來嘴很乾 (但又懶得跟服務生要水). 下次飲料一律點大杯

 

IMG_2138.jpg

IMG_2139.jpg

IMG_2143.jpg

烤棉花糖鬆餅 S'Mores

先介紹白煮蛋點的鬆餅.

一般想到烤棉花糖鬆餅, 就是鬆餅上面放棉花糖拿去烤. 淋楓糖蜂蜜之類的普通鬆餅醬料

但是蛋頭咖啡每一種鬆餅的醬料都不一樣! 

這款的醬料是棉花糖奶醬, 上面撒上炙烤過的小顆棉花糖還有graham cracker (傳統夾烤棉花糖的消化餅乾), 再用巧克力甘納許點綴

醬汁很濃鬆餅其實沒有吸太多醬, 所以還可以吃到鬆餅Q彈的口感, 脆脆的消化餅乾, 跟超級奶的醬

說實話對我來說太過甜, 對美國土生土長的螞蟻人白煮蛋來說算是偏甜. 吃到最後一片也是有一點點招架不住

但他下次去絕對還是會點這就是了 

服務生也說這道是他整個菜單上最愛的一道料理 ~~  

 

為了中和味蕾我們加點了一人份培根

美國培根就這樣, 煎成肉乾用手抓著吃

平常我是很討厭美式培根, 但今天配上過甜的鬆餅倒是很搭

IMG_2140.jpg

 

 

 

7cf35be6-9a26-4d3d-ac89-b0b2e9055029.jpg

IMG_2141.jpg

Trio Love 三種鬆餅試吃盤

點法是菜單上有的口味選三種. 我點了夏威夷Hawaiian/草莓蛋糕Strawberry Shortcake / 提拉米蘇 Tiramisu

先說結果, 非常推薦這一道! 除了三種願望一次滿足而且分量剛剛好之外

鬆餅真的很膩, 這一道可以換口味吃到最後明明很飽但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的先上, 看了尺寸還覺得這哪是mini pancake. 但跟上面那盤烤棉花糖一比...普通鬆餅的尺寸是這盤的1.5倍大

提拉米蘇的醬是馬茲卡彭起司, 搭配義式咖啡+可可粉, 上面用巧克力屑點綴. 原本以為它的味道會跟烤棉花糖很像. 但醬底的部分甜度就差很多. 喜歡巧克力但怕太甜的人推薦這款

草莓蛋糕是很經典的草莓醬加鮮奶油. 完全是救世主一般的存在~~ 當其他餐點跟飲料都甜膩膩的時候, 就是要靠這款清爽的鬆餅救救味蕾. 草莓醬不是果醬, 是水果加糖煮的糖漿, 甜度跟黏稠度都沒有依般市售的罐裝草莓果醬高. 夏威夷的草莓鬆餅通常是用奶醬, 這種用草莓醬的我第一次看到

這款大推!!!! 除了蛋頭咖啡應該其他地方吃不到. 雖然HAUPIA醬有點挑人,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椰子味

紫薯這東西很乾, 身為地瓜愛好者我平常只能敬謝不敏. 但這邊加到QQ的鬆餅裡面增加了一種鬆綿綿的口感, 搭配上稀稀的椰子醬 (沒有很甜), 整道真的就像在吃椰汁西米露的味道

如果你喜歡椰汁西米露. 這款你一定會愛上!!!

上面還撒了椰子乾~ 超級夏威夷的呀!!!!!

IMG_2146.jpg

 

整體來說這家的水準是A+++絕對值5顆星

觀光客必去的Boots & Kimo一份鬆餅要17塊起跳. 蛋頭位置還比較在市中心, 這個價格算是普通偏便宜的了

用餐環境舒服服務生人又好

如果已經去其他有名的鬆餅店朝聖過的觀光客, 真的不用再跑那麼遠直接來蛋頭吧

記得要先電話訂位唷

 

疫情期間要戴口罩

所有座位皆有消毒才帶位, 餐具也全部改成免洗餐具囉

IMG_2136.jpg

IMG_213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2.28.2021 二訪

這次有訂位, 被安排坐在靠店裡面的位置

左邊一台冷氣, 右邊一台冷氣, 雖然沒有坐在中間正下方對頭吹, 但也差不多了... 超級冷

有看其他客人跟店員反應想換位置但疫情期間桌子被抽掉很多訂位又滿. 換位子被拒絕了...

IMG_2240.jpg

IMG_2244.jpg

Pork Belly (side 3pc)

肥肉夠多先給讚!

香料重, 用來夾刈包的調味. 吃第一口有嚇到, 不是我想像中的滷肉

好吃. 但不適合當配菜點.. 下次還是點培根好了

IMG_2248.jpg

Crab Egg Benedict 蟹肉班尼迪克蛋

我以為是紅白相間蟹肉棒, 但居然是真的蟹肉!!

美國超市冷藏櫃會賣工廠拆好一盒一盒泡鹽水的蟹肉

就是那個蟹肉炒熱熱的放在班尼迪克蛋下面

白煮蛋還加點了培根夾在裡面. 用刀切一小塊, 叉子串起來一口吃到半熟蛋+蟹肉+培根+麵包還有荷蘭醬

超夠味超好吃!!!

目前最推的鹹點

IMG_2241.jpg

Procuitto Egg Toast 西班牙生火腿麵包

蛋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樣式跟熟度

應該要是好吃的餐點. 生火腿, 半熟蛋, 奶醬, 莫扎瑞拉起司, 日光曬蕃茄乾醬... 這個組合聽起來不好吃嗎?

但生火腿跟番茄醬都好鹹, 橄欖油應該是extra virgin, 有很濃的橄欖油味

美國雞蛋的腥味通常滿明顯的, 加上橄欖油獨有的氣味

第一口我還驚呼連連, 第二口開始覺得有點鹹, 第三口油耗味突然炸上來感到一陣反胃

後來把蛋黃切掉, 麵包上的醬刮掉, 火腿拿掉只剩兩片 (這麼貴的東西我是覺得很心痛). 這樣吃起來就很剛好了

格子薯好好吃. 只是我麵包跟滷肉吃完已經超飽. 就跟店家要了盒子把薯片打包回家. 打包盒要另外付費25c

 

其實我之後檢討, 有可能是因為我先點了滷肉. 已經吃了三大塊肥肉. 再吃到橄欖油實在太肥了

所以才感到反胃~  我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嗎 

但下次去我會想點煙燻鮭魚吐司或班尼迪克蛋..

IMG_2249.jpg

 

Egghead Cafe

地址: 1210 Dillingham Blvd #8, Honolulu, HI 96817 (KAPALAMA Shopping Centre)

電話: (808)888-2211 

官網: www.eggheadhonolulu.com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7AM-1PM

週六,周日: 7AM - 2PM

 

要到夏威夷旅行的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快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