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5.jpg

美國人熱愛烤肉, 講到烤肉兩個字每個人口水都要流出來的樣子

但概念跟台灣的"燒烤"不一樣. 我們喜歡大火快烤, 烤肉醬塗好塗滿, 大火炙燒後焦香焦香的,油滋滋的烤肉

美國人所謂的烤肉是煙燻, 少數食材會用大火煎烤, 像是牛排香腸蔬菜等.

可是會讓他們看了流口水的是大塊豬肩肉, 肋排等, 抹上乾粉塗料調味送進煙燻爐裡烘至少4小時以上. 

拿出爐子外面的調味粉已經焦黑, 但撥開裡面的肉粉嫩粉嫩, 大口咬下去會有煙熏香跟外面焦掉部分的焦香味

 

歐胡島上J最推的就是這家Tex 808了

808是夏威夷的區碼, 所以店名就告訴你這是間夏威夷的德州烤肉!

最推但是搬來一年都沒有去的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本店在Hawaii Kai. 超 級 遠

最近發現在我家附近的商場有一家分店 ~ 終於可以試了!!

 

分店的氣氛跟本店非常不一樣. 本店是dine in餐廳, 還有設置酒吧

菜單的部分倒是大同小異, 除了酒單之外~

 

分店是走外帶路線. 點餐台跟一般快餐很像. 選餐選肉, 看要不要搭配飲料

店內裝飾也低調很多, 除了牆上的德州路牌裝飾, 整體來說就是一般三明治店~

IMG_1974.jpg

IMG_1976.jpg

IMG_1973.jpg

烤肉店一定要的獵物裝飾

疫情期間也戴上口罩了 

IMG_1972.jpg

菜單非常簡單

肉有肋排, 手撕豬肉, 牛胸, 火雞, 香腸

只吃肉可以選BBQ PLATES - 有mini/single/double/triple四種尺寸可以選擇. 阿還可以一磅一磅買

另外也可以選擇夾成三明治

套餐可以選兩種小菜 - 玉米棒/Mac&Cheese通心粉/馬鈴薯沙拉/綜合蔬菜沙拉/高麗菜沙拉/烤豆子.. 還有夏威夷不可以沒有的飯

其他配餐有烤雞翅, chilli肉醬, 肉醬熱狗堡. 以及甜點香蕉布丁

 

因為知道德州烤肉的份量通常很大. 所以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double plate, 熱愛chilli的J加點了肉醬通心粉, 還有他大推的香蕉布丁

 

IMG_1978.jpg

BBQ Brisket + BBQ pull pork. Mac&Cheese, Slaw

醜話先說. 肉超乾

其實美國烤肉就是這樣, 大多數美國人對於肥肉敬謝不敏. 選用的部位 (加上他們的豬肉本身肥肉就....)再加上煙燻4小時以上. 烤肉的肉質跟我們想像的咬下去油花大爆發的口感非常不一樣

而且老闆說他們的肉都至少燻一天.....

 

所以美國烤肉一定要加烤肉醬!

TEX808有三種醬, 原味/甜味/辣味 (本店還有其他辣醬可以選)

我們選了辣味. 微辣而已, 但沾醬會讓肉吃起來沒那麼柴

煙燻味很重, 調味料反而沒有太多香料味. 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如果單吃肉的話只會吃到煙燻味跟焦香味, 不會太鹹

 

IMG_1984.jpg

但我個人最愛的是通心粉!!!!!!

應該可以說是我搬來美國目前吃到最好吃的了!

比起起司味, 是偏奶味. 看顏色沒有太橘所以應該是沒有放太多切達起司 ~ 加一點胡椒或烤肉醬超級完美

雖然我對烤肉實在沒有太大興趣, 但為了這個通心粉我會想再去耶!!!

配菜也可以單買, 有小中大三種尺寸~

 

IMG_1980.jpg

Chili-Mac

對於Chili肉醬這東西我目前沒有好評過... 主要原因是cumin味道非常重

雖然加了通心粉在裡面還是壓不掉cumin的味道

J非常滿意. 他很愛Chili~ 平常我做的話他會在裡面加很多起司變焗烤飯

這到完全把他愛的兩個東西放一起, 通心粉+起司+肉醬

所以如果你喜歡肉醬...可以試試看唷

IMG_1981.jpg

IMG_1979.jpg

Ol' Fashion Nana Puddin

這個布丁不是你想像的布丁. 也不是慕斯,比較像香蕉卡士達

我很愛烤布蕾跟亞洲的各種布丁. 但是這種香蕉布丁跟英式巧克力布丁我真的無法接受

超甜超奶超濃, 想像用湯匙挖花生醬吃. 就是那種口感 

 

但這款我可以接受, 甚至很喜歡耶!

香蕉很新鮮, 切大塊拌在卡士達裡面. 下面鋪的是麵包<-口感的主要來源

冰過之後吃起來意外的清爽

 

總結

起司通心粉超級好吃

根本是被烤肉耽誤的通心粉店

 

有機會我想去Hawaii Kai本店看看 ~ 氣氛不同還有從廚房拿出來熱騰騰的烤肉不是外帶回家半涼的餐 或許會不一樣?

 

TEX808 BBQ & BREW ( Moanalua 分店)

地址: Moanalua Shopping Centre

營業時間: 10:30 AM - 8PM (沒有店休日但國定假日可能有不同營業時間)

 

要到夏威夷旅行的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快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