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擷取自官網)

名流水岸是夏爸夏媽很愛的無菜單料理, 這次當跟屁蟲總算有機會來朝聖一下

它的位置不算好找, 導航會導到橋上. 但其實餐廳在廣興橋下

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的晚上, 老實說外面沒什麼景色. 夏天去才能看到官網上的美景

 

一進門要脫鞋, 置鞋區有濃濃的香氛(樟木), 不用擔心氣味不佳

餐廳左邊靠窗是景觀座位

每一桌旁邊都有布簾可以隔成小包廂

根據餐點內容桌上擺設不太一樣. 這桌顯然有點螃蟹

IMG_8358.JPG

IMG_8353.JPG

IMG_8357.JPG

我們當天坐的比較像是會議室區. 跟左邊的區域有拉門隔開. 感覺用來當尾牙場地還不錯

IMG_8355.JPG

我們沒有螃蟹, 桌上就是一般餐具

一入座服務生會先到熱茶. 意外的.....超淡 健身房提供的那種

可能台灣人喜歡淡茶...但我留著香港人的血液啊! 茶就是要濃才好喝

 

鴨胸沙拉搭配油醋醬

我喜歡油醋醬, 這小碗我兩三口就吃完了! 超愛

但要說驚豔感... 真的就普通. 可能沙拉真的難玩出新意

IMG_8361.JPG

海鮮冷盤

燙魷魚很新鮮. 咬起來很脆

但日式懷石料理... 五味醬?!

真的不是我期待的味道

IMG_8362.JPG

鮮蔬小火鍋

這鍋是一整桌一起吃的分量

擺盤很美. 新鮮蔬菜下有一些魚板魚子包等火鍋料

可能因為火比較小, 蔬菜又疊很高, 滾了約15分鐘才把下面的料煮軟. 我們才能動手把上面的菜往下壓碰到湯底開始煮

但因為蔬菜新鮮 湯也清, 煮完之後連湯都很好喝

IMG_8364.JPG

香料雞腿排

在等火鍋滾的期間主餐先上了

我是不吃雞腿肉的人, 但這個雞好好吃喔

油脂不多, 配上很乾的地瓜剛剛好!

配菜還有兩根蘆筍... 就... 蘆筍

主餐前後有附一小杯蜂蜜醋

IMG_8365.JPG

一夜干

這個魚刺好多. 但肉超軟, 烤得沒有太乾調味也不過鹹

吃一半後擠一點金桔汁改一下口味又是新的一道菜~

這條魚可能是我最推的一道菜

IMG_8366.JPG

櫻花蝦油飯

油飯超香, 但不太鹹喔! 

到這裡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我妹連吃了兩鍋

服務生還說這道是可以續的... 但兩鍋下肚應該不用這個服務了

IMG_8367.JPG

芝麻奶酪 洋甘菊茶

這道甜點好吃到不行! take it from this hong kong girl!

奶味重, 像港式燉奶跟芝麻糊的混血兒

IMG_8368.JPG

 

-------------------------------------------------------------------------------------------------------------------------

用餐心得

因為是被招待的不知道餐費, 不太能評斷CP值

但大部分的菜色我都覺得滿普通的.... 如果一個人的餐費超過999我會滿訝異的

 

雖然菜色普通但料理口味很好

環境美觀又僻靜, 餐廳也乾淨  (除了廁所居然是同一間 男女生各一邊有點奇怪). 吃飯的氣氛很令人放鬆

椅子的設計也很好. 不是一般日式懷石料理要坐在蒲團上腳很卡

IMG_8359.JPG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二段302號

電話:02-2666-6616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1:00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