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面試完4個工作天後就被通知可以領護照了

護照進度可以在這裡查詢, 我當天早上看到護照已從領事館收回, 中午11點順豐就打電話給我說可以去領了

https://www.ustraveldocs.com/tw_zh/tw-niv-passporttrack.asp

image

 

我選擇的是自己領, 如果是在信義區或者文湖線上班的, 超推薦六張犁理貨中心

如果直接在GOOGLE上打"順豐理貨中心"不會直接出現(建議在預約面試時把每一個你覺得方便的地區都打在GOOGLE MAP上試試)

六張犁理貨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35號

我是從市政府站搭650直接到六張犁站下車, 搭捷運的話也是在六張犁站下車, 過馬路後步行不到2分鐘

到了之後進辦公室詢問即可

會稍微看一下身分證件, 然後就簽名領件.   自己領的沒有額外的收費. 

IMG_8020.png

 

IMG_8021.png

透明袋子可以打開. 裡面有兩樣東西

建議馬上把護照打開來檢查 -> 名字/日期 等等是否正確

有錯誤要趕快跟AIT更改

IMG_8022.png

簽證也是有期限的, 不過跟結婚日期沒有關係

務必要在簽證過期前入境美國. 入境日起算90天內要登記結婚唷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交流你的簽證經驗或者到FACEBOOK跟我聊聊喔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