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開始前原本預想我最無法割捨的會是水果

沒想到香港人魂就像魔鬼, 在我開始戒澱粉的剎那讓我看到雲吞麵, 牛肉麵...就開始演冒愛心

睡覺還夢到自己在大嗑麵食饗宴, 面前擺滿熱騰騰湯麵 (也有可能是這週太冷....)還有推疊成山的水餃

 

為了不要讓自己受不了誘惑買麵來吃

這週嘗試的主要食材是 - 蒟蒻麵

 

台北其實不好買, 目前只有找到頂好超市有販售,而且蒟蒻麵每包都灌了很多水, 買起來很重

我都是從MOMO購物網訂購直接寄到家裡,一次12包,

達到酮症後食量變小,一餐半包蒟蒻麵加青菜就夠了. 12包簡直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我做了 Keto Carbonara 青銅奶油蛋黃醬義大利麵以及用麻辣鍋湯底煮的麻辣牛肉麵

現在蒟蒻麵比我想像的要做的更像真實的麵條. 完成一解我與麵食相思之苦的任務

 

有人提醒我 蒟蒻很難消化

我已經吃了一整個星期 (幾乎每天都有一餐是蒟蒻麵)

確實如果晚餐8點吃下去, 到10點都還是很飽的感覺, 不像之前只吃起司跟堅果的時候10點睡覺已經覺得胃空空

如果胃不好, 消化力比較弱的朋友晚餐就不適合吃蒟蒻囉!

 

這週只有一餐跟客戶吃飯避不了的吃了pizza

好在有瑪格麗特pizza而且是薄片, 攝入的澱粉不多

晚上運動一下外加多喝水, 隔天體重馬上就回來了

 

防彈咖啡這週開始加入heavy creme / whipping creme 還有無糖可可粉

喝起來就像摩卡, 更好入口了

唯一麻煩的是天氣實在太冷, 咖啡上的奶(油)泡結凍得很快, 不快快喝就變硬硬的了....

 

這週進度是降了0.6公斤

腰圍跟臀圍都沒變化

但有鑑於褲子穿起來超級鬆, 我打算開始記錄腿圍了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