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png

現在要證明澳洲的學歷超級簡單

只要有MyeQuals的帳號, 跟你的學校申請資料上傳到My eQuals, 就可以用任何有配合的認證機構做認證了唷!

這篇會介紹怎麼使用My eQuals, 怎麼申請認證, 以及我推薦的認證澳洲學歷的機構

 

步驟一: 找一家被有被認可的認證機構

認證機構百百家, 要使用美國的公司/政府/大學有認可的機構非常重要

如果只是單純找了澳洲經貿協會/台灣辦事處等等的機關蓋個章, 之後還是有可能被退回

我是用美國教育部人資部提供給我的NACES網站上有列出來的機構做選擇

可以看到有一些曾經是他們的合作夥伴, 但今年度已經不是了~ 那些機構提供的證明就有可能不被認證

3.png

每一家機構要的文件不一樣

可以每一家都點進去比較一下

我當初選的時候的條件有以下, 給大家參考

1. 確認他們要的文件我都可以取得

2. 送件時間 <-有些要兩到三周才能出件就比較麻煩

3. 可線上收件 <- 有幾家很嚴謹只收文件正本, 我不想把唯一一張畢業證書交出去啊!!!!

4. 收費 <- 價差大約$50~$100美金

13.png

步驟二: 開設MY EQUALS帳號+申請官方文件

澳洲跟紐西蘭的大學幾乎都有跟My eQuals配合

基本上2010年之後畢業的, 用學校的學生帳號登入, 裡面就直接有畢業證書跟學分成績表

但如果是像我這樣畢業多年後才需要文件, 當初學生帳號早就丟掉了的, 可以透過學校申請, 在上傳到你的My eQuals帳戶裡

16.png

1. 開設My eQuals帳戶

2. 進到你的大學的My eQuals申請頁面: 請從這個網站直接點選你的大學

3. 照著你的大學的申請步驟申請即可

澳洲昆士蘭大學 的網站暫時當機中, Student Centre給了我一個直接連結

https://academic-records.uq.edu.au/order

 

17.png

1.png

點進去之後申請付款, 我只申請了學分成績單, 所以只要$15

文件當天晚上就上傳到My eQuals了

2.png

步驟三: 申請認證

以下會是用我選擇的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valuation 的步驟做截圖

每一個機構不一樣~ 請斟酌參考

1.  填寫基本資料

設定一個帳戶之後, 點選Order Evaluation

進去之後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 應該不用贅述....

填名字的時候我使用的是婚後的本名, 跟畢業證書不一樣

但沒有被要求出示其他證明

4.png5.png

2. 上傳學歷證明

首先選國家, 接著填寫大學名稱, 學位... 等等

6.png

7.png

這邊要特別注意

跟我一樣畢業證書用影本上傳, 學分成績單用My eQual的人

請先點選第三項: I am uploading scans of documents and requesting a Provisional Evaluation -> 上傳畢業證書

然後再點回第一個 My institution will be sending original documents to IEE by mail or email

8.png

然後回到My eQuals你的文件內

點SHARE SELECTED, 並在Recipient Email內填上records@myiee.org 

有些機構的系統跟My eQuals有連結, 可以點第二個: Send my documents to a registrated organisation

從下拉選單點選你的認證機構後資料會從系統直送

14.png

3. 最後檢視你的資料+付款

如果是要深造的, 要選Education

跟我一樣找工作的選Employment

9.png

根據你的需求, 認證的等級也不一樣

你的學校/公司應該會告訴你需要的是哪一種

 

11.png

我選的這家有急件的選項, 最後認證的文件也有電子版實體板密封文件可以選擇

其實我送出之後五天內就收到電子版了

所以就看你自己的狀況斟酌需不需要很快拿到, 或者需不需要seal document

12.png

 

雖然沒有用過其他機構, 但IEE我真的很推薦

整個過程跟學校申請學分成績單+認證完成

總共五天的時間

費用$130美金左右 (澳洲是刷澳幣)

比我想像中要簡單以及便宜非常多, 而且線上客服都是秒回

下單之後收到資料, 確認資料正確與否, 開始認證...每一步都有發EMAIL更新進度

不會讓申請人的心一直懸在半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文件

 

所以想要在美國深造, 或者找更專業工作, 但是怕申請文件很麻煩的

千萬不要害怕! 一起加油吧!

 

有其他任何問題歡迎下面留言或到FACEBOOK私訊我

我的INSTAGRAM是一樣的名字 @WINNIEHAINHAWAII 快加我看夏威夷又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維妮 的頭像
    夏維妮

    夏維妮住夏威夷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