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1.jpg

這家餐廳位在 Windward City Shopping Center

旁邊有超市/藥妝店/酒吧... 如果要規劃一個周末美食+購物之旅

我首推Don Goyo

 

IMG_3885.jpg

店內空間不大

總共八個桌子, 座位數加上吧檯總共43個

沒有訂位制, 隨到隨坐

桌子只有四人跟六人兩種, 所以我們當天兩個人也占用了一個6人桌.. 

IMG_3886.jpg

桌上擺設經典墨西哥辣醬

我個人比較喜歡黃色的Cholula, 酸味比較明顯

一上桌會先上一大籃玉米脆餅跟一碟沾醬

可以吃出來是現做的, 裡面的洋蔥很脆很甜

牛蕃茄大小不一還吃得到口感

最讓我們兩個驚豔的是香菜!!!!  沒想到莎莎醬加了香菜會多一層清爽的感覺~ 下次我在家自己打莎莎醬也要加香菜!!!

IMG_3888.jpg

美國內用習慣先點飲料再點餐,服務生忙做飲料的時候客人還有時間決定餐點

白煮蛋沒意外的點了Dos Equis - 雙X啤酒. 跟可樂娜啤酒一樣會塞一個萊姆角. 味道很淡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啤酒花味道很明顯的可樂娜

我要開車, 點了可續杯的檸檬水. 

這餐廳連檸檬水都不馬虎是店家現做的, 超 級 酸. 要比較的話大概就是酸酸糖的酸度 ~ 我很愛酸所以可以接受

白煮蛋喝一口就說, 這全糖吧 ~ 然後就再也不碰了. 要平衡酸度當然要很多糖啊!!!!!

IMG_3903.jpg

IMG_3904.jpg

IMG_3889.jpg

菜單很簡單

不要被滿滿西班牙文嚇到. 看下面的英文解釋就對了

Burrito/Chimichanga/Taco/Enchilada/Quisatilla/Taquitos 基本上就是不同的捲餅包法

有些會炸過 (Chimichanga / Taquitos ), 有些會淋上醬汁 (Enchilada)

建議墨西哥料理新手可以上網查一下圖片

知道自己想吃哪一種口感的捲餅之後, 選肉 然後就可以等美食上桌啦!

IMG_3892.jpg

因為瞄了隔壁桌的菜, 分量看起來不是"美國分量"

我們就各點了一個主菜, 還加了前菜

 

IMG_3906.jpg

Taquitos $8.95 搭配酸奶醬,酪梨醬, 新鮮莎莎醬Pico De Gallo

之前都是吃超市冷凍的, 第一次吃到新鮮現做現炸熱呼呼的Taquitos

就是用墨西哥餅把肉捲起來後拿去炸

可以選牛肉絲或雞肉絲, 我們任性的點了混合~ 小朋友才做選擇! 我們兩個都要!!!

沾一點酸奶一點酪梨醬, 然後用叉子撈一點pico de gallo, 一口咬下去

捲餅熱呼呼的搭配冰的醬有種冰火雙重奏的感覺, 再加上新鮮的莎莎醬食材的甜味還有脆度 

雖然肉絲對我來說老了點, 但美國的肉就是這樣囉~~ 很少有料理跟台灣的雞肉飯一樣會噴汁的

IMG_3908.jpg

IMG_3905.jpg

Enchilada 搭配豆泥跟墨西哥飯

我們點的是牛絞肉的, 包在店家手作墨西哥餅裡面, 外面淋上Enchilada醬

白煮蛋很愛這個, 只要去墨西哥料理店他都首選Enchilada

蛋餅跟蔥油餅都要吃脆皮的我, 捲餅泡在醬汁裡這個組合我不能接受....

但他們家的牛絞肉調味我很喜歡耶! 香料味夠重但沒有到會從鼻孔噴出來那種程度

跟餅皮搭配會越嚼越香

他們家的菜真的份量不多. 白煮蛋一個人吃完這一盤, 外加三根Taquitos ~ 還有空間吃甜點

 

大推他們家的豆泥

沒什麼特別調味可以吃到豆香, 口感很綿密像台灣的芋泥 

我喜歡加一點Cholula辣醬拌著吃, 起司倒是可有可無. 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

墨西哥香料飯普通, 是用泰國米所以偏乾粒粒分明, 難得在美國吃到沒有煮成一坨的飯, 光這點就值得嘉獎 

IMG_3907.jpg

Taco Don Goyo's $13.95 搭配酸奶醬, 自製辣醬, 豆泥跟墨西哥飯

這個比旁邊的一般taco貴$1, 看菜單應該就是多了酸奶醬跟辣醬

taco可以選玉米餅/麵粉餅/脆殼, 我當然是選脆殼啊!

肉我選了烤牛排, 這是一個錯誤... 一時忘了美國的肉有多柴.. 所以雖然廚師把牛排切很細, 但還是有點難咬

除此之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taco很脆很香, 肉調味適中

沾上酸奶醬, 淋一點特調辣醬 ~ 奶+辣 根本完美組合!

辣醬是habanero辣椒做的, 哈瓦那辣椒的辣度據說是朝天椒的10倍. 不常吃辣的要小心不要加太多

但是它的辣是會瞬間麻痺舌頭, 咀嚼完食物吞下去後就感覺不到辣了

IMG_3909.jpg

IMG_3910.jpg

強烈建議一定要留胃給甜點

墨西哥餐廳的甜點非常合台灣人口味. 不管是flan布丁還是炸冰淇淋

你絕對絕對不會失望

IMG_3911.jpg

Sopapilla $7 搭配一球冰淇淋

Sopapilla是炸墨西哥餅加肉桂糖

超級脆像是炸雲吞的口感

墨西哥冰淇淋奶味很重, 像是福樂牛奶的濃純香

肉桂糖脆片跟冰淇淋這搭配~ 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Don Goyo's Mexican Food

地址: 45-480 Kaneohe Bay Dr Unit D03 (Windward City Shopping Centre)

電話: (808)236-1305

營業時間: 11AM-8PM (無店休日, 國定假日另外公告)

 

要到夏威夷旅行的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快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