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5.jpg

這個餐車真的熱門的誇張, 我們撲空兩次

第一次是星期六, 三點多到已經賣光光

第二次星期五想說12:30總算買得到的吧...排到我只剩薯條....

 

這次算好時間, 一開店就衝過去 

12點開店, 12:02我開進車廠, 靠近餐車兩邊已經停滿. 點餐窗口也大排長龍

IMG_3481.jpg

IMG_3507.jpg

菜單很簡單, 三種漢堡. 可以加肉排/培根/荷包蛋

配餐有限炸薯條

網路菜單有阿嬤古早味紅茶可以選, 但現場菜單沒有看到

可以網路上先點餐, 但有標明是以現場點餐優先製作, 所以如果點玩太晚到還是有可能售完喔

Image 3.jpg

(圖片擷取自官網)

IMG_3497.jpg

老闆超可愛,硬是把同一筆單的所有餐點塞進一個袋子

 

因為撲空兩次, 我報復性點餐

一次三款漢堡全部都點了

沒有點薯條因為官網照片看起來很sad很蒼白, 很後悔...看其他人領餐的薯條剛榨出來黃澄澄的看起來好好吃歐~~ 

12:02分開進車廠開始排隊

12:14點到餐

12:43拿到餐回車上

其實因為菜單簡單, 大廚一次可以準備多個漢堡.

只是就只有一個人做餐, 一個人點餐+出餐, 等待時間大約是10~20分鐘不等.

像我前面一組剛好用完那批最後一個漢堡排, 我又要多等一批的時間 大約是10分鐘

IMG_3514.jpg

CLASSIC SMASHBURGER 經典漢堡 (1/4磅 牛肉漢堡排, 切達起司, 焦糖化洋蔥, 自製醃黃瓜, 秘密醬料)

這款是最吃得出牛肉漢堡排味道的品項

牛肉排是用牛肋排跟牛腩 (Brisket and Shortrib Blend), 不知道是部位的關係還是沒有太多拍打, 漢堡排沒有一般速食店漢堡那種嚼勁

咬下去可以肉很軟甚至有點鬆散, 可以感覺到肋排跟腩的那種油花在嘴巴裡大爆炸

雖然說是"秘密醬汁", 但官網上有公布原料 - 美乃滋/芥末醬/蕃茄醬/糖/檸檬汁  

味道有點像是麥當勞的BigMac Sauce, 偏酸很刺激口水分泌的醬料

 

因為原料簡單, 這款漢堡比其他兩款小很多

在排隊的時候聽到好幾組客人會加點荷包蛋,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啊! 這款是唯一沒有用盒子包裝, 店家用鋁箔紙包

所以如果沒有馬上吃, 麵包會變得比較溼軟. 不影響味道就是了

IMG_3520.jpg

IMG_3513.jpg

ALL-AMERICAN SMASHBURGER 全美牛肉堡 (  (1/4磅 牛肉漢堡排, 切達起司, 焦糖化洋蔥, 自製醃黃瓜, 秘密醬料, 生菜, 蕃茄, 生洋蔥)

簡單來說就是比經典漢堡多了新鮮蔬菜

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單純的經典漢堡

但白煮蛋喜歡生洋蔥的脆口和甜味, 還有一點嗆辣感, 對於他這個無辣不歡的人當然是首選

 

SMASHBURGER是扁平漢堡排的意思, 所以不會像台灣人印象中的"美式漢堡"那樣超厚超大塊牛肉排要張大嘴咬

向這款雖然加了很多蔬菜, 但吃起來也沒有負擔不會覺得下巴要掉了

喜歡每一餐都來點蔬菜, 還有很在意漢堡麵包要保持乾爽的饕客

建議點這一款

IMG_3518.jpg

IMG_3512.jpg

FUN GUYS SMASHBURGER 菇菇牛肉堡 ( (1/4磅 牛肉漢堡排, 蘑菇, 蘑菇醬, 黑松露油)

一直很好奇蕈菇就蕈菇為什麼叫做FUN GUYS, 吃下去黑松露在嘴巴裡大爆發的那一刻才知道

阿~~ FUNGUS 蕈類~

美國還滿多餐廳的蕈菇料理會直接叫做FUNGUS, 像是菇菇披薩 菇菇義大利麵 菇菇燉飯等等

都是綜合菇類再加上松露, 整份料理菇類給好給滿

 

我超愛各種菇類, 所以這顆漢堡我愛不釋口

但白煮蛋非常討厭磨菇, 用聞的都像是要他命一樣的痛苦 <- 可見這顆漢堡有多FUNGUS

 

磨菇口感QQ的, 肉排油花滿滿, 混合黑松露油, 整份漢堡香味十足

跟我一樣每年麥當勞的蕈菇牛肉堡上市就要一週吃一次的人, 這款漢堡千萬不要錯過!!!

 

IMG_3519.jpg

IMG_3508.jpg

餐車常駐在Boston Pizza對面的二手車廠, 看到IN OUT旗幟就右轉

因為兩邊都停滿滿待售二手車, 入口又是自助洗車廠不能停那邊要留車道給車廠客人

 

建議一進車廠左轉後, 就停靠在左邊或右邊 (下圖綠色箭頭)

不要直直衝向餐車, 因為之後進來的其他車會把出去的路擋起來很難退出去 (下圖紅色箭頭)

出口是在下圖白車的正前方, 所以停在那區塊領餐後可以直接左轉出大馬路

IMG_3503.jpg

Image 2.jpg

Shay's Smash Burger

營業時間: 週一-周五 11AM-5PM 週六 12PM-4PM 

地址: 98-291 Kamehameha Hwy 定在Pearlridge Boston Pizza對面車廠

因為是固定位置餐車, Google直接搜尋餐車名字就可以導航囉

IG

官網

餐車營業時間不固定, 有臨時休息也可能提早售磬

可以搜尋他們的IG確認當天營業時間跟地點

Image 1.jpg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FACEBOOK找到我

我的INSTAGRAM是一樣的名字 @WINNIEHAINHAWAII 快加我看夏威夷又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