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Appetito位於威基基海灘徒步購物區的正中心, 就在遊客必逛的國際市場旁邊

提供現代義式料理

在寸土寸金的威基基海灘, 這家餐酒館把內部空間利用的淋漓盡致 - 有吧檯區,高腳椅區, 沙發區, 長桌, 甚至還有半遮掩的包廂區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儘管已經把空間利用最大化, 因為料理超好吃還是一位難求

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Appetito線上訂位超簡單

從Google地圖的"reserve a table"點進去, 選日期時間人數, 輸入聯絡資訊即可

也不用付訂金或押信用卡~ 對外國遊客來說也非常方便!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餐酒館嘛飲料選擇很多, 但我們最後點了最搭pizza的無聊紅白酒 (就沒拍照了...)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菜單很簡單

前菜, 沙拉, 另一面是各種pizza

在餐酒館點菜有一個小技巧分享給大家

餐酒館的料理都是差不多的材料加不同醬汁拼湊而成, 會有千萬種菜單上沒有列出來的可能

建議可以上網找網友分享的照片, 然後問服務生有沒有"這個"  ~ 很高機率可以點到隱藏版料理唷!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Naomi's Spicy Meatball - 主廚特製辣肉丸

我不是大塊肉愛好者, 肉丸從來都不是我會點的料理

但這款服務生大推我們就點了.... 果然驚人!

肉丸大概有棒球大, 浸在黃澄澄的醬汁裡. 

湯匙挖一口淺嘗.... 居然是泰式咖哩!!!!!!

肉丸本人又甜又多汁,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比例一點也不乾柴. 

表面完美的梅納反應讓整顆肉丸香味噴發

雖然一切開就噴汁好像會很油膩, 但搭配香茅檸檬葉滿滿的咖哩醬汁完美平衡一點也不膩口

光看外貌感覺這款重口味應該要配飯, 沒想到鹹度適中我們一口接一口2分鐘就分食完畢!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Korean Yakiniku Pizza - 韓式燒肉披薩

這個PIZZA餅皮是我最愛的Neapolitan-style. 外脆內軟帶有嚼勁的餅皮吃得到麵粉跟酵母的香味

"韓式"的部分是泡菜, 肉是帶筋的牛小排肉片, 

用明火grilled的肉片外面焦香的焦香的幾乎沒有什麼多餘油脂留下, 搭配微酸的泡菜跟微辣的大蔥

要不是莫扎瑞拉起司的奶香, 整體吃起來很像在吃大蔥牛肉捲餅 - 這個絕對是台灣長輩能接受的西方飲食口味

 

唯一小缺點是牛小排有幾塊筋超大塊完全嚼不爛, 只能吐掉... 

但整體調味跟配料都很特別, 是可以回購的一品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Prosciutto Pizza - 義式生火腿披薩

這款Pizza是我的摯愛, 去義式Pizza餐廳有看到必點. 網路上菜單有看到, 但店裡的實體菜單沒有

店員來點餐的時候拿了照片給他看. 他面有難色地說: 這個是隱藏版菜單, 但廚房可以做, 價格我再確認給你可以嗎?

當然可以!!!!!!!!!!

又香又有嚼勁的餅皮, 上面芝麻菜帶著它迷人的芥末般嗆辣, 生火腿給得很大方, 每一片pizza上都是超大片火腿

好吃是好吃, 但火腿切得太大片太厚有點難咬斷, 導致第一口是整塊火腿從PIZZA上扯下來, 接下來四五口pizza上只剩起司跟醬汁

如果是切成小片或更薄會比較好入口

恩.... 真心實話的話, 這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生火腿pizza

如果有點到兩款以上的PIZZA那這款當第三個pizza我覺得很適合. 但如果當天只點一款或兩款pizza, 我會覺得把扣打拿去點其它款會更好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拿坡里Pizza的皮薄所以分量不算很大

我們兩個人當天把肉丸還有兩個披薩都吃完了, 還有一點點空間我就又點了甜點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Affogato - 義式漂浮冰淇淋咖啡

咖啡解膩, 還可以吃到店家特製義式冰淇淋.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料理

咖啡很濃, 對我來說搭配微甜的冰淇淋剛剛好. 但J就很不喜歡直說苦, 也覺得冰淇淋太過濃

滿分10分的話這款我給6分

下次再去我會點Digestivo的飯後酒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這間餐酒館我們想去很久了

果然餐點沒有讓我們失望

因為位置在Waikiki正中央旁邊飯店林立, 遊客非常多. 當天報到的時候現場很多組遊客在候位

所以真的務必要預先訂位免得花昂貴停車費在餐廳外吹海風空等 

Appetito Craft Pizza & Wine Ba

Appetito Craft Pizza and Wine Bar

地址: 150 Kaʻiulani Ave,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  (808) 922-1150
營業時間: 3PM - 9PM 
停車: 停在OHANA Waikiki East by OUTRIGGER飯店停車場, 餐廳會validate停車票卡

要到夏威夷旅行的歡迎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快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道地港式飲茶 Mei Sum Dim Sum - 檀香山 /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