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3.jpg

夏威夷推薦必買伴手禮可以參考這一篇

以下挑幾樣我覺得可以在好市多購入的品項

好市多的會員是全球皆可使用的. 台灣的會員卡在這邊可以直接進場~ 

提醒一下美國好市多結帳只能用各家VISA信用卡或者現金

夏威夷島 (大島) /茂宜島/歐胡島/可愛島 皆有好市多, 歐胡島有四家. 所以不管你最後一個點是哪一個島, 都可以去逛 

在好市多買的好處也是壞處就是很大包. 結帳前要先確認行李廂有空間裝才行

但是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下面比價我是找WALMART官網價格~ 因為大部分商品在夏威夷會是他們家定價最便宜

在好市多我會建議買的有

 

夏威夷果仁 / 火山豆

IMG_1851.jpg

IMG_1852.jpg

Image 1.jpg

Image 4.jpg

這個價差真的很誇張

一盒裡面有6小杯, 好市多有海鹽味跟綜合包兩種. 價格一樣都是$26.39

一般超市要到$58.49!!!!

Hawaiian Host 夏威夷果仁巧克力超經典, 現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也買得到... 怕占行李空間是可以出境買一買回家再機場提貨

不過價格當然還是好市多比較漂亮 (而且外包裝沒有中文不用怕被抓包是在機場買的 )

$22.99 裡面有六大盒 

超市平常一盒是$7起跳. 好市多這個價格真的很厲害

我自己喜歡買的是下面這個圓桶裝. 獨立包裝綜合口味, 可以嘗鮮也不怕一盒打開要趕快吃完

IMG_1853.jpg

IMG_1955.jpg

 

Honolulu Cookie Company

這個品牌的餅乾吃過的都說讚. 鳳梨造型很討喜, 

奶香味很重, 包裹的巧克力很濃. 不會太大顆而且都是獨立包裝不用怕打開要快速吃完

好市多有兩種, 一個是塑膠袋包裝的巧克力豆餅乾<- 不要買! 很一般的巧克力豆餅乾而且是袋子裝很容易帶回台灣變成一大包餅乾屑屑

 

我推的是下面這個綜合禮盒裝. 一盒裡面有24塊餅乾. 有原味跟沾巧克力的.  $14.89

官網同樣24片綜合裝 $22.95比起來要便宜很多

這個也是拿去送老闆或者放在辦公室請同事都很好看, 一塊一塊獨立包裝沒有衛生疑慮

IMG_1954.jpg

 

Image 6.jpg

(照片擷取自 Honolulu Cookies Company 官網)

夏威夷衫

關於夏威夷衫的起源有一說是日本移民的太太們用和服布料剪裁製成, 所以可知它其實不是便宜的東西

夏威夷衫在這邊當地算是正式服裝. 男性參加婚禮都是穿夏威夷衫, 有些需要見客戶的工作像是銀行行員和房屋仲介是會穿夏威夷衫上班的

好的材質一件跟訂作西裝襯衫的價格一樣也不奇怪.

如果你也想要買一件品質不錯但價格不要太高的正統夏威夷衫, 夏威夷好市多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不過因為好市多的客群是當地人, 所以顏色比較"無聊", 是適合每天穿的灰藍色/朱紅色/墨綠色....

 

上星期去還看到Jach's NY的聯名款. 官網平常要$40起跳, Costco只要$11.99

IMG_1953.jpg

IMG_1951.jpg

IMG_1952.jpg

 

 

夏威夷咖啡

這好像是滿冷門的伴手禮. 要不是第一次飛的時候有朋友托代購我應該不會發掘這個"伴手禮"

但發現之後我第二次飛帶了小包裝給家裡有在喝咖啡的長輩親戚. 一試成主顧. 之後只要我或J回台灣都要代購五六包

所謂"夏威夷咖啡"有兩種 - 1. 夏威夷產火山土種出來的咖啡豆 2. 調味豆.  細節可以參考之前分享的歐胡島咖啡綠農莊的文章

如果你想買的是第一種, 夏威夷產的豆子, 我推薦下圖這個牌子.

100% Kauai Coffee 可愛島/考艾島產的豆. 沒空跑北岸綠農莊的時候我們家都是在costco買這家的PEABERRY豆

他們家也有出調味豆, 不過costco的口味選擇不多.. 調味的還是比較推薦去超市買 

IMG_1958.jpg

IMG_1957.jpg

夏威夷薯片

夏威夷有一個很有名的農產品 - 茂宜甜洋蔥

是連我這種能不加洋蔥就不加,菜盤裡看到一定一根一根挑出來的人都可以吃的洋蔥

如果你喜歡吃洋蔥圈, 非常推薦試一下夏威夷才有的茂宜洋蔥薯片. 脆脆的口感加上在嘴裡爆炸的洋蔥味, 會以為自己在Friday's用餐

 

好市多有賣的是下面這個紫色袋子的品牌, 是英式很硬很脆 口感類似台灣地瓜片的薯片

雖然超大一包但是之前帶回去公司兩三天就會被吃光

IMG_1959.jpg

 

女性衛生用品

跟夏威夷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我自己之前還沒有搬來的時候會買回台灣, 有在用的朋友也會請我代購

只有好市多有這個大包裝. 有REGULAR跟SUPER兩種尺寸, 96入$15.49

一般超市最大裝是50入, 價格在$9~12不等

 

IMG_1854.jpg

Image 2.jpg

先分享到這裡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買阿~ 像是夏威夷啤酒, POG果汁...等等

不過其他好買的 留到下一篇超市篇再講囉

 

有計畫到夏威夷玩嗎? 快跟到FACEBOOK跟我聊天

IG也開了來看看歐胡島每天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IMG_1318.PNG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