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已經搬家到Pearlridge Center囉

詳情請見牙買加烤肉餐車 Rick's Jerk ~ 珍珠港 / Pearlridge Center

 

IMG_0949.jpg

市中心的唐吉軻德是24小時的, 所以如果晚上突然想要買什麼東西我們首選阿拉莫阿娜購物中心旁邊的唐吉軻德

下午開始對面停車場餐車就會開始聚集, 而且幾乎都是烤肉料理 ~ 整條街香噴噴的

 

這篇介紹的是牙買加烤肉. 見少識淺完全沒有接觸過牙買加料理, 唯一印象是旅遊美食頻道會介紹家超多scotch bonnet pepper辣翻天的各種肉料理

第一次看到jerk還以為是肉乾, 邊等餐點邊查發現是牙買加的燒烤香料

內容物跟中式料理的五香差不多, 除了肉桂荳蔻孜然, jerk 加了很多紅椒粉加宴辣椒粉辣椒片胡椒等等增加辣味

IMG_0951.jpg

IMG_0953.jpg

菜單基本上分成jerk跟咖哩, 然後選肉 (雞/三層肉/明蝦). 最後選澱粉 - 麵包/白飯/ taco

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收攤時間, 雞肉賣完了. 不然聽說雞肉jerk是最好吃的....

 

IMG_0954.jpg

點完之後現場炒

看做法應該是醃過的肉 (蝦子應該就是直接炒)加熱, 倒入混好的jerk mix翻炒到熟

沒有座位區只能帶回家吃

IMG_0957.jpg

JERK PORK BELLY W/ RICE

豬肉還加了洋蔥下去炒. 翻炒過程應該沒有5分鐘但是洋蔥已經完美焦糖化而且很甜

肉偏瘦, 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咬下去會噴油的三層肉

一打開乍看肉不多, 還覺得12塊也太貴了吧

但是肉超重口味. Jerk真的很像五香, 但又多了很重的孜然跟百里香的香料味. 配兩球飯剛剛好!

不過因為我是肥肉主義, 這個三層肉沒有太得我心 <- 美國人J很愛

之後有機會想試雞肉

 

IMG_0958.jpg

JERK SHRIMP

這個應該是夏威夷才有的吧... 查了一下這個調味料都是用在肉排上

味道比上面的三層肉還要重, 可能因為洋蔥出水+甜味多少蓋掉一點香料味

但這道蝦子完完全全就是調味料的原味. 我很喜歡, 但相比之下還是夏威夷的GARLIC SHRIMP比較好吃

阿 忘了說. 附餐的夏威夷甜麵包超 好 吃! 因為烤肉很鹹, 配飯吃還是鹹! 這時候咬一口甜麵包剛剛好!!

下次我應該會點slider不要配飯了~ 吃麵包就好

 

辣度的話兩道都是微辣. 很微很微的辣... 台灣鹹酥雞的小辣都比他辣的那種

所以怕辣的人可以放心大膽的試

IMG_0948.jpg

IMG_0950.jpg

IMG_0947.jpg

 

Rick's Jerk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六 1PM-8PM

地址: GOOGLE搜尋Don Quijote Ala Moana, 或者 798-750 Poni St, Honolulu, HI 96814

餐車營業時間不固定, 可以搜尋他們的IG確認當天營業時間跟地點

Image 19.jpg

Image 4.jpg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FACEBOOK找到我

我的INSTAGRAM是一樣的名字 @WINNIEHAINHAWAII 快加我看夏威夷又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