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IS電話: +1-800-375-5283

快捷按法: 接通後-> 1(英文) ->1 (確認案件進度) ->2 (沒有案件代碼) ->2 (與客服人員通話)

大約等待時間: 20~3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 (06/04/2020) 第二次打電話給USCIS. 上週打過一次, 按遍所有語音都沒有辦法接通客服

今天再試一次說了個小謊說沒有案件代碼, 居然就找到路徑了!!!

 

客服人員帶有濃濃的阿拉伯腔, 好險在澳洲的時候很多杜拜朋友, 對於他們的腔調我也是略懂略懂 (拈鬍子)))

我主要問了兩個問題:  *我4月寄出的RFE回函, 有進度了嗎? *什麼時候開始重新排面試跟面試規定 <- 最新消息寫在這篇

 

 

聽完後, 他首先告訴我關於office closing資訊可以到https://www.uscis.gov/about-us/uscis-office-closings頁面上 (他真的把網址整條唸出來), 然後把頁面上的前幾條資訊直接唸給我聽

唸完才開始跟我說, 其實今天開始USCIS辦公室對外服務開放, 但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還沒

關於我的案件進度, 他也是進到查詢進度的頁面, 把裡面的內文念給我聽一遍, 再跟我說從收到至有回覆要等60天~ 他火速心算了一下告訴我要再等16天

 

 

整體來說

當然他有回答了一些我從網路上沒看到的資訊, 像是ASC什麼時候開, RFE沒回覆我還會收到appointment rescheduling嗎? 等等

但關於進度, 還有USCIS的資訊他還是只是一個真人SIRI幫你查網頁而已

 

可能因為疫情關係有問題的人比較多, 或者客服人數比較少 所以我總共等了1小時才接通

而且得到的答案跟我在網路上能查的資訊也差不多

但因為J不太相信我給的資訊 (辦K1的情侶好像一定都有一方是這樣~) , 今天告訴他那些是USCIS的人講給我聽的. 他就比較能接受

所以這通電話還有1個小時的等候時間值不值得 就見仁見智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交流你的簽證經驗或者到FACEBOOK跟我聊聊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維妮 的頭像
    夏維妮

    夏維妮住夏威夷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