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1.JPG

2019新開運動酒吧

只販售台灣精釀啤酒, 不是德國, 不是日本, 不是荷蘭

IMG_7875.JPG

一進店門就能看到牆上的手繪原料產地

鳳梨 荔枝 檸檬...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

什麼!!! 連爆米花都是花蓮的白玉米做的!

不愧是 唯一支持MIT台灣製造

IMG_7869.JPG

 

老闆熱愛運動, 牆上的電視不播新聞, 不間斷播放各種運動賽事

喜愛足球的朋友有福了! 老闆最愛的就是足球. . 如果有特別的比賽 (歐冠, 世足) 甚至會配合比賽時間延長營業唷!

不講內裝了  趕快來看一下到底有什麼可以喝

IMG_7867.JPG

從獨創四象限酒單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對台灣啤酒沒有研究, 或很難下決定的朋友. 先從酒精濃度跟苦甜程度開始點, 老闆提供試酒的服務. 免費試飲. 試喝完再點自己想要的口味就可以囉!

 

IMG_7880.JPG

IMG_7881.JPG

我個人推薦的口味是

1) 金桔啤酒 <- 酒精濃度約3%. . 根本是金桔果汁. 我的酒量約可以喝四個小杯

2) 小滿 <- 百貨公司的超市有在賣瓶裝. 但味道絕不會比tab beer新鮮. 甜甜的冬瓜茶, 我不覺得有苦味 酒精濃度5.5% 我的酒量約一個大杯後還可以喝2杯金桔

3) 極良 <- 跟前面兩個不一樣, 沒有其他水果或花香, 完全只有超香的酒花. 酒精濃度約5% 但因為沒有水果味壓掉啤酒味道, 我大概一杯大杯就差不多了...

外卡: 最近新上的西瓜酸啤酒. 聞起來是很香的西瓜水果糖的味道, 喝起來是sour candy. . 很適合想嘗鮮的朋友

(第一次去的時候試喝了兩種才決定點金桔啤酒)

IMG_7883.JPG

IMG_7998.JPG

如果很少喝啤酒不確定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朋友, 白板左上角電商出身的老闆用pos機大數據每周整理最新的男女點酒排行榜

可以參考看看

IMG_7868.JPG

下酒菜的部分推薦這三個 <- 絕對沒有逼老闆排出來讓我拍照

IMG_7885.JPG

酥炸拼盤有大/小兩種尺寸. 內容物包含甜不辣/ 鹹酥雞/ 百頁豆腐/ 魷魚腳

都是台灣人鹹酥雞必點. 剛好給東門的外國觀光客嘗鮮用!  4個願望一次滿足

老闆開店前特別跟鹹酥雞老闆學了兩星期.現點現炸每天換油, 鹹香酥脆, 跟冰涼的tab beer是只有台灣吃得到的絕配美味

IMG_7887.JPG

薯條看似簡單, 老闆也不馬虎. 現點現炸不用說了

每一根都酥脆. 跟M牌還是對面馬路的DKK絕對有一拚

說到DKK. 認真推廣MIT的老闆準備了新菜單 - 甘梅地瓜條. 吃過的外國朋友無一不驚豔!

IMG_7884.JPG

剛開始看到爆米花覺得奇怪, 這裡又不播電影, 怎麼會有個這麼不搭嘎的下酒菜

原來背後有一個超有愛的故事. 是老闆的朋友很愛爆米花, 每次去酒吧都說: 這時候來包熱騰騰的爆米花就好了

於是老闆開店時特別尋來了這個MIT的有梗爆米花. 不甜不奶油, 是香噴噴的迷迭香歐風爆米花喔!

 

我很好奇怎麼爆出帶梗的爆米花

老闆就從真空袋裡拿出來給我看. 每一根風乾玉米都是真空包裝. 保證拿出來都是最新鮮的狀態

爆完才撒上迷迭香跟海鹽. 最純粹的味道   熱騰騰的居然跟啤酒也超配! <- - 很建議配小滿. 

IMG_7917.JPG

店的位置就在永康街寶雅的正對面

搭捷運的話東門站6號出口電扶梯出來直走走2分鐘就會看到囉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53號1樓

電話: 02 2396 6818

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晚上十一點 (球賽期間配合轉播時間延長營業)

IMG_7878.JPG

 

PS. 台灣精釀啤酒產量不一定. 老闆不定期會進新的酒品, 熱賣品項也有可能賣光被新台幣下架

一個月內去了四次, 每次的酒單都不太一樣. 建議喝到喜歡的就多點幾杯. . 以免錯過這村以後就沒這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在為小家庭沒米缸沒地方貼春聯煩惱嗎?

學吧2021 牛年新春活動

極良極惡桶啤 春聯貼起來!!!!

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吧老闆鬼點子很多, 不定時會有神奇的折價活動我會分享在FACEBOOK

我的INSTAGRAM是一樣的名字 @WINNIEHAINHAWAII 快加我看夏威夷又發生什麼啊哩布達的事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