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在台灣如果搬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轉寄郵件的問題耶..... 是要每個單位一個一個改嗎?

總之~~ 這篇是關於美國這邊的一鍵搞定郵件轉寄問題

 

1. 進到USPS改地址網頁

1.jpg

首先選擇你是自己個人申請, 還是一次幫全家人辦

選全家人的話要注意以下

1. 大家是一樣的last name <- 婚後沒改姓, 或是愛用化名買網購的人就不會被包含在一家人裡面

2. 全部同姓的人都一起搬走 <- 像是小孩長大離家, 但爸爸媽媽還住在這個房子的狀況. 如果申請了全家人, 連跟你同姓的爸爸的信也會被轉到你的新家喔

1-2.jpg

再來選擇是暫時遷出還是永久搬離 <- 沒有很複雜  如果你不會搬回

這個地址就是永久搬離. 跟你是買房還是租房沒關係

(對  我就是思考了一下我租屋又不會永久住在那裏也是permanent嗎)

 

小卡關是在名字的地方. 台灣護照名字就是會有一個"-". First name那欄只能有字母. 刪掉那一槓就過關了

 

 

 

舊地址跟新地址都要從下拉選項中選. 

會有錯誤要重填或找不到地址通常是因為填入的寫法跟郵局正規寫法不一樣

像是門牌號碼多寫了 no.  , 或是公寓編號用了 # 之類的符號. 

我放了單純門牌號碼數字 跟街名的前幾個字, 下拉選單就出現了 直接選就好

2.jpg

2. 確認頁

確認一下地址跟電話等有沒有正確

3.jpg

3. 確認身分用繳費

他是這麼說啦... 但根本就是收規費嘛

這個要跟你的信用卡帳單地址一樣. 銀行那邊我還沒改資料所以點選了舊地址

4.jpg

4. 刷卡

QQ

5.jpg

5. 優惠頁

使用此服務送的優惠券~ 我都用不到就沒選了 直接按下一頁

6.jpg

6. 完成 + 改投票資訊

有美國投票權的人可以在這個頁面申請改你的投票所資料

跟我一樣沒身分的在這個頁面跳出來的當下就會收到郵局寄的通知EMAIL

 

7.jpg

確認頁面跟確認信裡面有一個代號.

之後如果發現你改錯地址~ 還是暫時不搬了需要取消這個申請. 都進到郵局網頁這裡填入代號就可以變更了

Image 1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維妮 的頭像
    夏維妮

    夏維妮住夏威夷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