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8.JPG

梅園的午餐是以套餐形式出餐, 餐廳營業時間只有12:00-14:30. 但因為是套餐上菜的速度快, 用餐時間其實還是滿充裕的

我是預定在從太魯閣半日遊回來的時候用餐. 走完步道用一些重口味的套餐真是太剛好了!

 

前菜: 和風沙拉

我很喜歡海帶海藻加上醋醬的味道. 還有新鮮的小番茄 對我來說很開胃

對J來說海味太重了, 還有他討厭的番茄.... 不過他對於有這麼多種不同的seaweed感到滿驚奇的. 有淺嚐了一兩口

IMG_8449.JPG

川味干貝海鮮煲

菜單上寫Chilli sauce就是J的眼睛在搜尋的keyword. 看都不看其他的菜就點下去了

旁邊的三個小菜他只喜歡花生. 煮的軟軟的甜甜鹹鹹是他可以接受的口感. 另外兩個醃菜一個味道他不喜歡, 一個有紅蘿蔔又有大根.. 都是他不喜歡的食材

海鮮煲上來的時候來滾燙燙的. 但是因為餐廳冷氣開超冷, 當天氣溫也超級冷  沒15分鐘就有點冷了... 得要吃快一點

辣的程度倒是還好. 跟前一天一樣我們請服務生另外給了我們豆瓣醬, J昨天第一次吃到就愛上這一味了~ 比生辣椒還喜歡

整鍋的味道我覺得正常發揮, 對台灣人來說可能稍嫌不太夠味. 但太魯閣晶英畢竟是外國人很多的飯店, 這個味道對於初嚐煲類的外國人來說非常平易近人

飯依舊是煮的完美. 我超不會煮白飯, 真的很想衝進廚房跟廚師討教煮白飯的秘訣....

IMG_8451.JPG

臘味北菇滑雞煲

前一年帶J回香港有帶他吃了煲仔飯. 雖然夏威夷也有臘腸, 但這種煲仔飯的作法他第一次吃到, 當時他超級喜歡

我很訝異晶英居然還附了煲仔飯醬油 (左下的shot杯), 很道地耶!! 

這個煲一樣上桌的時候熱騰騰, 我有稍微冷了一下讓底下的飯更脆. 然後才淋上醬汁

雞肉是用雞腿肉, 超級嫩. 調味偏淡一點配上比較鹹的臘腸剛剛好

旁邊的例湯我忘記是什麼了.... 只記得不錯喝...

IMG_8450.JPG

寶島水果佐甜點

水果跟前一天是一樣的 - 火龍果 鳳梨 百香果

J速速就把我的鳳梨交換走了... 連個影都沒留下

甜點今天是芒果奶酪. 豪 好 吃 阿~~~~~~~~~~~~ 我是個奶酪控. 很少有奶酪能讓我感到反感

可能因為奶酪本身的味道很溫潤, 配什麼料都很搭

 

IMG_845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有去過太魯閣晶英嗎? 歡迎來我的FACEBOOK跟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