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宜島的主要鬧區在Front Street. 位在Lahaina海灘區

這家墨西哥料理位置在Front Street 底. 就在Old Lahaina Luau旁邊

這一 區並排的幾家餐廳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Frida's算是最便宜的餐廳 隔壁的海鮮餐廳跟披薩屋是中高價位

IMG_7352.JPG

晚上還有酒吧 所以非常熱門

建議除了早餐時段  其他時間要用餐 都建議先訂位 避免向隅

 

 

 

IMG_7356.JPG

IMG_7357.JPG

美國餐廳都會先問飲料  所以菜單請翻下一頁

先看飲品吧! (下一頁還有紅白酒 沒有什麼特別就沒有拍了)

瑪格莉特都很好喝  推薦The classic 酸酸的配上杯緣的鹽巴  超級開胃!

而我這次來茂宜愛上了只有這裡有的LAVA FLOW (草莓醬+椰奶冰沙+自選基酒)

在這裡也點了這個飲料  沒想到杯子超驚豔! 居然是夏威夷˙的神像耶!!!

IMG_7360.JPG

跟著飲料一起上的就是墨西哥玉米餅~ 這個是免費的

沾醬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跟J都直接把桌邊的辣醬拌進去沾著吃 (推薦大瓶的辣醬 比較有層次 另外一個相較之下有一點點苦味)

 

IMG_7358.JPG

IMG_7359.JPG

主食點了TWO ENCHILADAS PLATO跟DIEGO'S PLATO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這家餐廳 但老實說我還是看不太懂菜單 墨西哥的各種餅我根本無法分辨  所以是J點的

IMG_7362.JPG

上圖是TWO ENCHILADAS, 是用墨西哥玉米餅皮把餡料跟台式春捲一樣選起來捲

肉的話可以選牛肉雞肉, 這次都選了雞肉

主食可以選飯或黑豆. 黑豆可以選煮豆子或者豆泥

 

下圖是DIEGO'S PLATO

黃紙裡面包的就是現做的tortillas*4

調味跟TWO ENCHILADAS差不多

是微辣的醃製手撕雞肉

IMG_7363.JPG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Tortillas. 份量可以自己包

而且我很喜歡酸奶醬. 可以一次包半碗酸奶醬在一個捲餅裡

IMG_7366.JPG

另外還點了CACTUS FRIES

本來我以為只是名稱 上桌看到這碗天婦羅超驚訝

仙人掌口感吃起來有一點像秋葵  裡面有黏液 很豐富的植物纖維

酸酸的果肉沾旁邊附的大蒜美乃滋 Aioli醬

實在是太特別了!!

 

IMG_7413.JPG

吃完有飯又有肉的捲餅 如果胃還有空間

強力推薦一定要點甜點! 冰淇淋的口味首推肉桂!

現炸麵團外面有糖粉跟肉桂粉

沾上雪人造型的肉桂冰淇淋 很像在吃吉拿棒

一冷一熱在口中融合~ 超完美ending

這個口味我在台灣從來沒有吃到過

 

 

最後因為茂宜島冬天其實還是會冷

如果天氣允許  時間又剛好的話

建議預定室外的位置

 

海景+夕陽 配調酒

就是夏威夷該有的用餐風景阿

IMG_7353.JPG

 

美味程度:

價位: $$

Fridas Mexican Beach House

地址: 1287 Front St Lahaina, HI 96761

電話:(808) 661-1287

營業時間: 平日 11AM-9:30PM  週日 11AM-9:00PM

 

 

arrow
arrow

    夏維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